[分享] 拍婚紗有感已回收

看板GetMarry (結婚)作者 (奇瓦)時間12年前 (2013/09/27 10:39),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前幾天拍完婚紗,真是一件不易的事,攝影、造型、天氣或道具缺一不可。 心情從拍前、拍中、拍後,一直起伏不定,想想真是有點折磨人啊! 拍完後,有幾點心得想跟大家分享,給大家參考囉! 攝影: 多跟攝影師溝通你要的風格吧,但是有些攝影師比較有主見, 不見得會採納你的意見,有些姿勢、光線都是以他拿手的手法下去拍, 拍完跟心中的"想要的"不同,攝影師也是會看人、場景、心情來拍這次 的case,所以在下訂前,多看看攝影師慣用的角度及取景,是不是你要的。 拍攝的時候盡量放鬆,表情自然一點、多一點,肢體柔軟點,看鏡頭不要僵掉, 不要累了就放空,享受這次的拍照。 我們也不常拍這種正式的照片,只能事前多練習看鏡頭的感覺了! 造型: 也多跟造型師溝通,或許你給十張照片的髮型都不同,但是給的 "感覺"是一樣的,最好明確說出你想要的樣子,如果只跟造型師說你要 想隋棠的"捲髮",造型師會不知到哪種捲髮,隋棠有很多種捲髮大捲?小捲? 大部分的造型師都能做出你想要的感覺,但是最怕你不知道想要甚麼, 這樣造型師就難下手了。 天氣: 這真的很難捉摸,我拍攝前幾天遇到颱風,還好當天早上是有下雨, 但後半場放晴,有拍到太陽雨、藍天。不過一定要藍天綠地的新人,還是不要 冒險一賭,風險真的很大。 道具: 可多準備,有的攝影師還會要求你準備,不過我是覺得兩手空空的拍也沒甚 麼不好,我也只帶了對戒和捧花,其他的道具就不是很想準備。但有點道具可以分散 緊張感,轉移注意力,畢竟大部分的人不是專業模特兒,表情不是很足夠,有點道具 可以舒緩不知所措的我們。 以上,獻醜了~祝大家籌備婚事順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4.234.163 ※ 編輯: lambtyger 來自: 59.124.234.163 (09/27 10:51)

09/27 13:40, , 1F
謝謝分享^^拍婚紗照真的是結婚裡的一大難事啊~~~
09/27 13:40, 1F

09/27 13:44, , 2F
嗨~line團的主揪^^
09/27 13:44, 2F
文章代碼(AID): #1IHE_6An (GetMarry)
文章代碼(AID): #1IHE_6An (GetM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