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 徴求伯爵戒盒一個已回收

看板GetMarry (結婚)作者 (~impossible is nothing~)時間12年前 (2013/09/26 23:04),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們11月要用到,所以有點急。 因為考量到拍照的整體性及美觀,需要兩個伯爵戒指盒。 目前手邊只有一個,希望好心人可以割愛!非常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0.236.76
文章代碼(AID): #1IH4q9RA (GetMarry)
文章代碼(AID): #1IH4q9RA (GetM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