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合八字的日子算出來了!已回收

看板GetMarry (結婚)作者 (井上南)時間12年前 (2013/09/26 22:36),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一些問題想麻煩有相同類似經驗的版友們分享心得! 跟女友希望明年下半年結婚,今天去拿合好的日子。 1.合出的假日(國曆),明年只有十月某一天跟後年一月各一天,都是星期日。 由於男方家在台北,女方家在西螺,所以訂、結是分開的。 所以假如要完全照合出的"好日子",就會變成明年十月訂婚、後年一月結婚。 但是覺得太晚了,因為考慮好日子應該主要是要迎娶的問題, 所以有在考慮明年十月結婚,而訂婚則自行挑選宜嫁娶跟不要沖到生肖的日子, 大概挑在九月份,想請問有版友是類似情形的嗎? 2.而合出日子適合迎娶的時段有早上七點到九點及中午十一點到下午一點。 結婚當天從西螺迎娶到台北,是否變成早上七點到九點間完成基本儀式將新娘接走, 到男方家的部分就要是十一點到一點間進行?  這樣勢必無法中午宴客,不過由於男方親戚大多南部人, 再加上隔天是星期一要上班的考量。 是否可以在前一天晚上請女方長輩先行北上住宿, 而當天早上從入住的地點開始迎娶的儀式? PS.雖然這兩個問題應該是要雙方家長同意就好,但還是想知道大家一般的狀況。 主要是覺得既然都已經花錢合八字挑出的日子就盡量參照。 麻煩大家解惑,之後應該會常來發問,還希望各位版友能幫忙解答我的疑問, 感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9.101.214

09/26 23:27, , 1F
訂婚日期真的要問女友家人的意見,他們不要網友說再
09/26 23:27, 1F

09/26 23:27, , 2F
多都無意義吧!
09/26 23:27, 2F

09/26 23:28, , 3F
第二點現在很多路途遙遠的都會從飯店迎娶~
09/26 23:28, 3F
文章代碼(AID): #1IH4Pe2K (GetMarry)
文章代碼(AID): #1IH4Pe2K (GetM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