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 徵7號餅乾喜餅合購已回收
看板GetMarry (結婚)作者fibie (Never Let Me Go)時間12年前 (2013/09/26 21:03)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 0人參與討論串1/2 (看更多)
大家好,
有沒有人想湊7號餅乾的合購100盒呢?
我的訂婚期是今年的12月中.
目前我手邊已經有60盒,希望可以再多徵40盒打9折.可免費運送1次.
Emma的餅乾真的很好吃,而且很親切的,服務也很好.有興趣的人可以先去試吃看看.
想要合購的人可以回到我信箱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64.105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GetMarry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