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公婆喝茶禮已回收

看板GetMarry (結婚)作者 (anita)時間12年前 (2013/09/26 07:46), 編輯推噓5(506)
留言11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大家迎娶當天奉茶回給公婆的喝茶禮大概都是些什麼,價位在哪? 未來公婆生活樸實少出門,沒什麼物慾也沒在打扮 我又不想送金戒之類的東西 真的不知該送什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142.91.151

09/26 08:44, , 1F
我是公公荷包+喝茶禮盒、婆婆油+喝茶禮盒,沒另外買
09/26 08:44, 1F

09/26 09:30, , 2F
我比較狗腿,公公送兩件Nutica polo衫,婆婆送sk-2保
09/26 09:30, 2F

09/26 09:30, , 3F
養品,剛好把給我的訂婚喝茶禮金回送回去
09/26 09:30, 3F

09/26 13:13, , 4F
我公婆家要求送全家人的鞋子耶! 請問大家有聽過這習
09/26 13:13, 4F

09/26 13:13, , 5F
俗嗎?他們說這是回禮的習俗..
09/26 13:13, 5F

09/26 13:53, , 6F
有聽過喔~就是包紅包讓他們自己去買囉~不過我只包給
09/26 13:53, 6F

09/26 13:53, , 7F
女性長輩,包含大嫂、婆婆、婆婆的媽媽或婆婆的婆婆
09/26 13:53, 7F

09/26 17:05, , 8F
有聽過喔 我媽是包紅包給公婆 2位小姑
09/26 17:05, 8F

09/26 23:21, , 9F
那方便請問樓上兩位水水.. 那紅包要包多少較好呢?
09/26 23:21, 9F

09/26 23:22, , 10F
我們也是用包紅包的方式.. 只是金額搞不清楚要多少
09/26 23:22, 10F

11/18 18:07, , 11F
我的也是要買全家人的鞋,花了ㄧ萬多...
11/18 18:07, 11F
文章代碼(AID): #1IGtNFgY (GetMarry)
文章代碼(AID): #1IGtNFgY (GetM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