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專屬我們回憶『婚紗照』已回收

看板GetMarry (結婚)作者 ( )時間12年前 (2013/09/25 15:49),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圖文並茂網誌:http://happy919girl.pixnet.net/blog/post/35380135 http://www.wretch.cc/blog/happy919girl/11741380 新人們都希望自己的婚紗照能夠與眾不同,我們當然也不例外 除了講究拍照風格、造型和禮服質感,就連外拍地點也得要求 但有著浪漫教堂、花海或美麗海景等夢幻拍照景點卻不吸引我們 老公和我認為婚紗照若想與眾不同,就得加入專屬倆人間的故事 不然就只是漂亮的景點搭配不同組新人,而不會留下深刻印象 (搞不好數年後別人問起婚紗照是在哪拍,連自己都不記得) 於是我們決定回到當初相識的新竹,回到曾經一起念書的學校 雖未曾在同間教室上課,但這兒對我們仍有著滿滿的回憶 結婚時恰巧我們在一起十年,於是我想了個有意義的slogan "十載愛情,實在幸福",請攝影助理代為寫在黑板上入鏡 (話說他也太會寫板書了吧!男生的字這樣算是很漂亮) 對我們來說別具意義的操場,是我倆互相熟悉、認識彼此的地方 每晚回宿舍前,總會手牽手一起漫步在這兒,邊聊天邊打鬧 隨意取景的湖畔一隅,竟拍出了如此有FU的照片 沒想到看了四年再普通不過的中華湖居然也能這麼美(攝影師好強) 學校拍完,趁著晴朗好天氣轉移陣地到附近的青青草原繼續拍 藍天白雲綠草地配上白紗及紅玫瑰捧花,鮮豔飽和的顏色拍起來真漂亮 我是台北人而老公住在高雄,相戀後開始了長達十年的遠距離戀愛 從初開始搭火車到現在搭高鐵,車站便成為充滿我們回憶的地方之一 本打算進新竹車站拍,畢竟我們在新竹唸書,大多由這站出發 但因新竹車站載運量大,進入拍攝規定較嚴格,也比較不好申請 於是決定轉往歷史悠久的香山火車站(候車區內拍攝無需申請) 車站旁的地下道拍起來也好有FU(兩側為機車道,中間供行人通行) 外景拍完立馬趕回台北繼續完成棚內的部分(呼~拍到快頭暈眼花) 白紗造型配上老公的帥氣黑西裝,忽然有種今天我們要結婚的錯覺 而這組,純粹是因為我看上了棚內這張粉紅色沙發椅才拍 竟意外造就老公帥氣的賭神造型(朋友老笑說應該來副撲克牌) 因背景變化不大,每組新人棚拍的照片看起來都頗為相似 不同點在於兩人間的互動,像我就很喜歡老公這張認真的表情(帥!!) 我也愛這猶如兩小無猜般的感覺 (能笑得如此開心是因為這是最後一組,終於拍完啦~) [貼心小提醒] ˙如有指定外拍場地,建議事先場勘以確認狀況 ˙去學校拍照前,記得先致電詢問校方是否需事先提出申請 聽說有的學校會要求填寫資料,因我們是校友就比較沒問題 ˙拍照禮服建議選擇顏色較飽和的款式,拍出來效果會比較好 要注意是否會與背景顏色不協調,甚至整個人融在背景裡 ˙外拍時記得多補充水分避免中暑(特別是7-8月天氣正熱時) 可隨身攜帶餅乾麵包等零食,方便在拍照時隨時補充體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54.110

09/26 15:29, , 1F
好美喔!
09/26 15:29, 1F
文章代碼(AID): #1IGfM4wA (GetMarry)
文章代碼(AID): #1IGfM4wA (GetM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