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禮服分配和大尺碼NEWBRA???已回收

看板GetMarry (結婚)作者 (鴨妹)時間12年前 (2013/09/26 15:36), 編輯推噓4(4010)
留言1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問一下各位,婚紗公司借出的禮服,有的公司提供六套(分配是~~訂1;結1白2晚;歸2晚); 有的公司只有五套(訂1;結1白2晚,歸剩一晚可用) 我提早下訂的公司是提供五套;合約上寫~訂*1;結:1白+3晚,共五套 我是台南人,南部通常會訂婚一場,結婚一場,歸寧再一場; 這樣之下,禮服要如何分配呢???? 訂婚一套沒問題,那結婚就1白+2晚(1白儀式+進場;1晚第二進場+敬酒;1晚送客) 那歸寧女生自己的場,只能有一套可以用到底,怎辦???? 如果是這樣只有五套.....會建議如何去搭配呢??? 還是還要再多花錢向公司,加租一套晚禮服當歸寧用阿?不知多租一套要多加多少錢??? 那如果結婚若只有分配一白一晚;歸寧用二晚,結婚會不會變太少而很怪??? 結婚只有一白一晚感覺有一點少???若給結婚一白二晚,歸寧剩一從頭到尾也很怪....@@ 不知如何去分配和哪個階段要換套呢??? 請各位給我一些建議,謝謝~~~ 有訂婚場,結婚場和歸寧場,媽說不能重復穿, 這樣我歸寧會少了一套(結:1白2晚,歸剩一晚) 因為又是大尺碼不好找...... 版友建議多租一套晚禮服嗎???不知基本的大約要花多少錢???? 還有大家說newbra 通常要小一號,但通常都只做到D 我平常穿思微爾或曼黛都要90G,這樣要如何買NEWBRA?? 還是婚紗公司有大尺碼的?? 大約要多少錢呢??? 不知有沒有人知道可回應我一下,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239.36

09/26 15:57, , 1F
我85h不需買nubra直接胸貼加膠帶黏
09/26 15:57, 1F

09/26 15:58, , 2F
不然光是胸部禮服已經要爆了貼nubra只會更擠還更重下
09/26 15:58, 2F

09/26 15:58, , 3F
垂喔
09/26 15:58, 3F

09/26 16:01, , 4F
我訂的時候婚紗公司也是只有給五套,我凹到七套才下
09/26 16:01, 4F

09/26 16:01, , 5F
訂,我也是台南人喔!家裡長輩也是要訂結歸寧三場
09/26 16:01, 5F

09/26 16:03, , 6F
幸好有在ptt先做過功課知道付錢前好說話加上朋友也
09/26 16:03, 6F

09/26 16:03, , 7F
有凹成功,水水已經付訂簽約了嗎?
09/26 16:03, 7F

09/26 16:06, , 8F
ORZ.... 訂了說....
09/26 16:06, 8F

09/26 16:07, , 9F
哇,85H~~~ 封箱膠帶不會黏到很痛嗎?
09/26 16:07, 9F

09/26 16:08, , 10F
如果容易皮膚過敏痒的不就不能貼了?
09/26 16:08, 10F

09/26 16:14, , 11F
再跟婚紗公司凹看看呢?一開始他也是跟我說至少要給
09/26 16:14, 11F

09/26 16:14, , 12F
每件2000元送洗費,後來也是有免費給了,當時是報價
09/26 16:14, 12F

09/26 16:15, , 13F
非設計師款每件2000元,提供給你參考
09/26 16:15, 13F

09/26 16:38, , 14F
恩,我找機會再去跟它談看能否加一或少加錢多一
09/26 16:38, 14F
文章代碼(AID): #1IG-Fo1Y (GetMarry)
文章代碼(AID): #1IG-Fo1Y (GetM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