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禮服分配和大尺碼NEWBRA???已回收
想請問一下各位,婚紗公司借出的禮服,有的公司提供六套(分配是~~訂1;結1白2晚;歸2晚);
有的公司只有五套(訂1;結1白2晚,歸剩一晚可用)
我提早下訂的公司是提供五套;合約上寫~訂*1;結:1白+3晚,共五套
我是台南人,南部通常會訂婚一場,結婚一場,歸寧再一場;
這樣之下,禮服要如何分配呢????
訂婚一套沒問題,那結婚就1白+2晚(1白儀式+進場;1晚第二進場+敬酒;1晚送客)
那歸寧女生自己的場,只能有一套可以用到底,怎辦????
如果是這樣只有五套.....會建議如何去搭配呢???
還是還要再多花錢向公司,加租一套晚禮服當歸寧用阿?不知多租一套要多加多少錢???
那如果結婚若只有分配一白一晚;歸寧用二晚,結婚會不會變太少而很怪???
結婚只有一白一晚感覺有一點少???若給結婚一白二晚,歸寧剩一從頭到尾也很怪....@@
不知如何去分配和哪個階段要換套呢???
請各位給我一些建議,謝謝~~~
有訂婚場,結婚場和歸寧場,媽說不能重復穿,
這樣我歸寧會少了一套(結:1白2晚,歸剩一晚)
因為又是大尺碼不好找......
版友建議多租一套晚禮服嗎???不知基本的大約要花多少錢????
還有大家說newbra 通常要小一號,但通常都只做到D
我平常穿思微爾或曼黛都要90G,這樣要如何買NEWBRA??
還是婚紗公司有大尺碼的?? 大約要多少錢呢???
不知有沒有人知道可回應我一下,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239.36
推
09/26 15:57, , 1F
09/26 15:57, 1F
→
09/26 15:58, , 2F
09/26 15:58, 2F
→
09/26 15:58, , 3F
09/26 15:58, 3F
推
09/26 16:01, , 4F
09/26 16:01, 4F
→
09/26 16:01, , 5F
09/26 16:01, 5F
推
09/26 16:03, , 6F
09/26 16:03, 6F
→
09/26 16:03, , 7F
09/26 16:03, 7F
→
09/26 16:06, , 8F
09/26 16:06, 8F
→
09/26 16:07, , 9F
09/26 16:07, 9F
→
09/26 16:08, , 10F
09/26 16:08, 10F
推
09/26 16:14, , 11F
09/26 16:14, 11F
→
09/26 16:14, , 12F
09/26 16:14, 12F
→
09/26 16:15, , 13F
09/26 16:15, 13F
→
09/26 16:38, , 14F
09/26 16:38, 14F
GetMarry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