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拍婚紗與宴客需要戴放大片嗎?已回收

看板GetMarry (結婚)作者 (mimi眼)時間12年前 (2013/09/18 13:16), 編輯推噓11(11015)
留言26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平日就有戴嬌生一般日拋的習慣 因為最近要拍婚紗了,突然想到需不需要改戴放大片讓效果看起來會更好? 想請問有經驗的人,建議拍照跟宴客都改戴放大片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100.177

09/18 13:35, , 1F
拍照攝影師有叫我帶唷
09/18 13:35, 1F

09/18 14:19, , 2F
我都有戴 在那之前從來不曾戴過 一戴成主顧
09/18 14:19, 2F

09/18 14:19, , 3F
差很多喔~眼神看起來溫柔許多
09/18 14:19, 3F

09/18 14:23, , 4F
我最近也在苦惱!!不過我有想去試看看~現在的問題是
09/18 14:23, 4F

09/18 14:24, , 5F
我分不清楚它是放大片還是純粹變色片...好複雜...
09/18 14:24, 5F

09/18 14:25, , 6F
我是拍照要用 打算買黑或棕的放大片 但要自然一點
09/18 14:25, 6F

09/18 14:32, , 7F
我買棕色或深灰色~ 你可以最近先試戴看看啊
09/18 14:32, 7F

09/18 14:39, , 8F
建議不要帶太黑的要不然會沒有眼神光
09/18 14:39, 8F

09/18 15:48, , 9F
造型師叫我帶,可是我買嬌生的放大片,結果幾乎沒差
09/18 15:48, 9F

09/18 16:02, , 10F
嬌生的我覺得只是變色片而已,沒有放大效果
09/18 16:02, 10F

09/18 16:03, , 11F
我是去眼鏡行特別說我要的是有放大,不是一般變色片
09/18 16:03, 11F

09/18 16:04, , 12F
但放大片真的建議帶棕色,黑色看起來很假
09/18 16:04, 12F

09/18 16:29, , 13F
我有戴! 但我不建議戴完全都黑色那種(看起來很呆)
09/18 16:29, 13F

09/18 16:33, , 14F
婚紗造型師說戴不戴皆可,我沒有戴隱形眼鏡經驗
09/18 16:33, 14F

09/18 16:35, , 15F
(無近視)試好久戴不上去,就放棄啦~目前看過婚紗毛片
09/18 16:35, 15F

09/18 16:36, , 16F
很滿意唷^^
09/18 16:36, 16F

09/18 17:12, , 17F
除非攝影師作超近臉部特寫,不然其實沒差
09/18 17:12, 17F

09/19 08:21, , 18F
我拍照沒戴,怕拍起來眼神不自然,宴客就有戴
09/19 08:21, 18F

09/19 10:58, , 19F
我沒戴,因為我有弱視沒辦法戴@@
09/19 10:58, 19F

09/19 10:58, , 20F
之前朋友在眼鏡行工作有給我試用的,戴起來沒啥差別
09/19 10:58, 20F

09/19 10:59, , 21F
攝影師討論的時候也是想叫我戴,後來放棄XD
09/19 10:59, 21F

09/20 06:59, , 22F
可以先試戴,對我來說試戴一次異物感太重,很不舒服
09/20 06:59, 22F

09/20 11:25, , 23F
偷推加美的日拋~美瞳紫,效果自然
09/20 11:25, 23F

10/24 14:40, , 24F
看了推文去買,+美的棉花棒一搓就掉色QQ
10/24 14:40, 24F

07/31 19:41, , 25F
平常有戴隱形眼鏡習慣的話,可以戴咖啡色的放大片,
07/31 19:41, 25F

07/31 19:41, , 26F
攝影師說黑色放大片拍起來會沒有靈魂~
07/31 19:41, 26F
文章代碼(AID): #1IEJStA5 (GetMarry)
文章代碼(AID): #1IEJStA5 (GetM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