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婚攝與婚錄已回收

看板GetMarry (結婚)作者 ((卡拉馬住夫))時間12年前 (2013/09/13 14:20), 編輯推噓10(10057)
留言67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anny03131986 (天使中的魔鬼)》之銘言: : 請問大家訂婚和結婚都有請婚攝與婚錄嗎? : 我原本只想請婚攝 是因為不想增加開銷 : 大家覺得婚錄有必要請嗎? 借用一下標題~ 我是明年6月結婚 現在也在煩惱是否要請婚攝與婚錄 ˊ_>ˋ 因為畢竟要請好的 這開銷也是個別2W以上... 目前定調為只請婚攝不請婚錄(可能請好友) 針對婚攝來說 目前看板上很多人推薦 饅頭爸 還有豪哥 可不可以再有版友現身說法一下 這兩位婚攝精妙之處!! 另外 除了以兩2位神攝外 還有版友要熱情推薦更多好婚攝嗎~ 然後 這個網誌內拍的 婚攝都好好看 但是似乎沒看過他的資訊 http://www.wretch.cc/blog/yashiki3T 是否有版友有此網誌主人的相關資訊呢? 最後一個問題就是 若要請好友幫忙婚錄 一般來說 全天跟 僅婚宴來說 大家會包多少紅包呢?(扣除該友人包來的紅包後) 以上諸多問題 還望眾版友幫解 謝謝大家!!!!! -- ˙˙ 你 名 義 老 爸 在 你 後 面 , 他 非 常 火 Your Papa is behind you, he's furiou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193.183

09/13 14:33, , 2F
我幾個月前在 VW 寫的口袋名單你可以參考一下~
09/13 14:33, 2F

09/13 14:39, , 3F
其實也很多好友覺得這是燙手山芋的差事 可以板上爬一
09/13 14:39, 3F

09/13 14:41, , 4F
下 不要為了省小錢 傷了友誼 還有明年6月很多婚攝都
09/13 14:41, 4F

09/13 14:41, , 5F
我覺得多花一些錢~不一定要請很貴的、大牌的
09/13 14:41, 5F

09/13 14:41, , 6F
但是不要為難朋友了! 如果拍的不好~也不好意思嫌ㄚ
09/13 14:41, 6F

09/13 14:41, , 7F
已經滿檔了 找朋友包多包少都不好說 你覺得包得多朋
09/13 14:41, 7F

09/13 14:42, , 8F
友也許覺得少 找朋友即使不用一萬 也不能少於6000
09/13 14:42, 8F

09/13 14:42, , 9F
而且朋友在婚禮幫忙都已經很感謝了~讓人家好好吃頓飯
09/13 14:42, 9F

09/13 14:43, , 10F
也是建議最好不要請好友 很多事情上會為難
09/13 14:43, 10F

09/13 14:44, , 11F
況且婚攝婚錄很吃經驗...
09/13 14:44, 11F

09/13 14:46, , 12F
還有要看你要讓他拍多久時數 如果是一整天 可能也包
09/13 14:46, 12F

09/13 14:46, , 13F
到8000-10000
09/13 14:46, 13F

09/13 15:28, , 14F
找朋友錄如果非專業的 事後你應該看一次就不想看了
09/13 15:28, 14F

09/13 15:28, , 15F
如果要包8000-10000不如就在加一點預算上去找專業的
09/13 15:28, 15F

09/13 15:56, , 16F
感謝先進分享心得 看來還有多要考慮的啊!
09/13 15:56, 16F

09/13 15:59, , 17F
我自己解釋一下好了..我作品主要以情感細節為最重點
09/13 15:59, 17F

09/13 16:00, , 18F
若是我的新人就可以看到有許多照片是有表現出這個
09/13 16:00, 18F

09/13 16:00, , 19F
特點..包含新人之間..新人與親友間..親友與親友間
09/13 16:00, 19F

09/13 16:02, , 20F
再來我的新人都是很漂亮阿..這點也是可以注意
09/13 16:02, 20F

09/13 16:03, , 21F
建議多看完整作品..但你非主角時..很難發現裡面的細
09/13 16:03, 21F

09/13 16:04, , 22F
節..大多只能看到表相而已..不過作品看細一點可以慢
09/13 16:04, 22F

09/13 16:04, , 23F
慢發現每個攝影師的特點囉
09/13 16:04, 23F

09/13 16:05, , 24F
感謝樓上饅頭爸! 借問一下明年6/28檔期滿了嗎QAQ
09/13 16:05, 24F

09/13 16:07, , 25F
還沒..另外一點我的照片膚色是比較呈現透亮感的處理
09/13 16:07, 25F

09/13 16:39, , 26F
我也好想要請專業的攝影師來拍,但是老公堅持找朋友
09/13 16:39, 26F

09/13 16:40, , 27F
讓我好焦慮....我真的很怕當天的成品會讓我失望。
09/13 16:40, 27F

09/13 16:40, , 28F
婚紗照拍壞了還可以重拍,但是當天的記錄毀了就毀了
09/13 16:40, 28F

09/13 17:34, , 29F
熱門婚攝請提早10個月至1年下訂
09/13 17:34, 29F

09/13 17:41, , 30F
我的婚攝當初是請豪哥啦,後來拿到成品是1000多張
09/13 17:41, 30F

09/13 17:41, , 31F
內容的豐富真是令我感到這個錢很值得,情感的抓寫
09/13 17:41, 31F

09/13 17:43, , 32F
不論家人、或朋友的,都拍得很仔細。另外也還特地
09/13 17:43, 32F

09/13 17:44, , 33F
於送客結束後幫我們拍了一些偽婚紗。收到的成品也都
09/13 17:44, 33F

09/13 17:45, , 34F
非常精緻,尤其那本超厚的寫真書,有時候還會拿出來
09/13 17:45, 34F

09/13 17:45, , 35F
回味。其實豪哥和饅頭爸都是原色系的婚攝,也都是版
09/13 17:45, 35F

09/13 17:47, , 36F
上很多人推薦的攝影師,選誰都一樣啦。好婚攝幫你留
09/13 17:47, 36F

09/13 17:48, , 37F
下美好的回憶,那就對了
09/13 17:48, 37F

09/13 18:07, , 38F
我覺得請饅頭爸或豪哥~你當天幾乎不用擔心攝影品質
09/13 18:07, 38F

09/13 18:08, , 39F
她們非常有經驗~而且是有故事性的~我只能說我超愛饅
09/13 18:08, 39F

09/13 18:08, , 40F
頭爸~從我還是大二大三就下定決心,我的婚攝不二人選
09/13 18:08, 40F

09/13 18:08, , 41F
只有他~因為每次看到她的照片都有種感動,感受得到用
09/13 18:08, 41F

09/13 18:09, , 42F
心和情感~而且不只是拍攝新郎新娘美美的照片,還有家
09/13 18:09, 42F

09/13 18:09, , 43F
人~另外他還滿好聊的人也很隨和,我很討厭那種很冰的
09/13 18:09, 43F

09/13 18:09, , 44F
廠商~或是自以為是王牌的廠商!!
09/13 18:09, 44F

09/13 18:10, , 45F
而且大家看到我的照片,都覺得拍得很美~連婆婆也被拍
09/13 18:10, 45F

09/13 18:10, , 46F
很美~但相較親友幫婆婆拍的照片,美度就差很多~明明就
09/13 18:10, 46F

09/13 18:11, , 47F
是一樣的人~但饅頭爸會去抓最美的角度,還有幫新人及
09/13 18:11, 47F

09/13 18:11, , 48F
家人注意細節,絕對不會有那種曝光或姿勢很醜的照片出
09/13 18:11, 48F

09/13 18:11, , 49F
現~連我的同學們也都很想請饅頭爸,只是要請饅頭爸請
09/13 18:11, 49F

09/13 18:11, , 50F
提前計畫,至少一年前,或搭配他的檔期表預約~還有錢要
09/13 18:11, 50F

09/13 18:12, , 51F
存夠唷^^
09/13 18:12, 51F

09/13 18:14, , 52F
朋友聽到我們請饅頭爸的費用都大驚,結果請其他約1/2
09/13 18:14, 52F

09/13 18:14, , 53F
單價的婚攝,結果照片拍出來其慘無比,有的模糊有的嘴
09/13 18:14, 53F

09/13 18:15, , 54F
歪或是主角被擋住,最後還是說早知道當初就請專業點!
09/13 18:15, 54F

09/13 18:15, , 55F
多花點費用,否則雖然只花了1/2費用,但覺得還是白花
09/13 18:15, 55F

09/13 18:15, , 56F
每次提到婚攝這個話題,我都非常地雀躍和大家分享照片
09/13 18:15, 56F

09/13 18:16, , 57F
所以我覺得這錢花得很值得啦~而且照片一秀出來,大家
09/13 18:16, 57F

09/13 18:16, , 58F
都覺得拍得很美,很溫暖~都是稱讚的話!!:)
09/13 18:16, 58F

09/13 18:19, , 59F
至於婚錄嘛~一開始我也想省了這筆錢~後來覺得沒省是
09/13 18:19, 59F

09/13 18:19, , 60F
對的!我到現在還是會拿出來看,就像專屬於自己的小電
09/13 18:19, 60F

09/13 18:19, , 61F
影~我覺得還不賴:) 推薦我的婚錄 RED EYE:)
09/13 18:19, 61F

09/13 18:20, , 62F
我訂婚沒請婚錄 到現在都還有點小後悔~
09/13 18:20, 62F

09/13 19:38, , 63F
其實...這blog就是我的(默默舉手),因為我不希望新人
09/13 19:38, 63F

09/13 19:39, , 64F
幫我寫推薦文,所以不可能查到我的相關資料= =
09/13 19:39, 64F

09/13 21:54, , 65F
饅頭爸想低調也沒用....(菸)
09/13 21:54, 65F

09/15 15:08, , 66F
我當初踏入婚攝這行我朋友請我去當伴郎兼婚攝,他才
09/15 15:08, 66F

09/15 15:08, , 67F
包600給我……
09/15 15:08, 67F
文章代碼(AID): #1ICgx7PK (GetMarry)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Cgx7PK (GetM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