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沒有在美麗信花園酒店辦婚禮的新人?已回收
當初是因為想要挑選有戶外可以證婚的場地
所以選了美麗信花園
它的場地是L型的
上
-----------------------
左 <-- A l
-------------- l
l l
l l
l l
l l
l ^ l
l l l
l B l
酒店負責人是跟我說 舞台只能設在A或B
A是面向左 B是面向上
A區客人大概40位 可是主桌好像是在A區
B區客人約80位 但是A區會看不到
好像舞台在哪裡都會有客人看不見
不過我們宴會沒有什麼活動
應該只有一進上台跟賓客敬酒
然後可能有客人會上來致詞
不知道舞台到底該放哪比較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9.124.31
GetMarry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