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沒有在美麗信花園酒店辦婚禮的新人?已回收

看板GetMarry (結婚)作者 (LEX先生)時間12年前 (2013/09/03 16:47),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當初是因為想要挑選有戶外可以證婚的場地 所以選了美麗信花園 它的場地是L型的 上 ----------------------- 左 <-- A l -------------- l l l l l l l l l l ^ l l l l l B l 酒店負責人是跟我說 舞台只能設在A或B A是面向左 B是面向上 A區客人大概40位 可是主桌好像是在A區 B區客人約80位 但是A區會看不到 好像舞台在哪裡都會有客人看不見 不過我們宴會沒有什麼活動 應該只有一進上台跟賓客敬酒 然後可能有客人會上來致詞 不知道舞台到底該放哪比較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9.124.31
文章代碼(AID): #1I9Q8NPk (GetMarry)
文章代碼(AID): #1I9Q8NPk (GetM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