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超推薦 幸福角落 甜姐兒要出嫁囉已回收
非常婚禮好讀板
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2716848-1.html
一直很猶豫要不要寫一篇分享文,結婚真的不是一件簡單的事
從一開始的尋找婚紗店,詢問一些事情
一頭霧水,到PTT爬文,非常婚禮爬文
加上我跟北鼻都要上班,有時候
真的想一想阿優隨便結一結就好啦,但結婚一輩就子這麼一次
隨便馬馬虎虎會不會遺憾終身,隨著婚期越來越接近
我們也越來越緊張原本選定某婚紗店的我們
很多衣服都超漂亮的,讓我們非常心動,原本已經準備要下定的我們(還好我們沒有下定) ,回家爬文才發現…… 照片加錢的問題….
一張加一千,只送15張,一張多一千這樣加一加就要八九萬
真的是很點點點…如果不加照片那…拍婚紗”照”要幹嘛…當然是要照片壓
婚紗店就看準這點瘋狂吸我們的血(錢)
後來我們開始尋找別的管道,發現有工作室是所有照片都給的(佛心來的壓)
在朋友的介紹下我們來到幸福角落自助婚紗工作室
我跟北鼻決定這次一定要先問照片的事呵呵~我們不想被照片綁死死
我們就立刻打到工作室預約了時間準備去看看~~
電話去是一個女生接的(就是Mickey)我們敲定時間後
問他在哪,她跟我說~@@
神仙牛肉麵樓上??? 神仙也吃牛肉麵><
就這樣我們到囉中山北路上~~~ 看到一個長長的樓梯~~~
你們看~~~~
是不是很高壓>< 小插曲發生 我們走錯樓層 我們走到三樓~ 結果@@
在四樓,三樓也是婚紗店害我們很尷尬
一走到裡面真的給她有點喘,一開門是一位男生(小佑)幫我們開門
之後倒了杯水之後就開始講解~他們的包套方案(其實我們已經早就看到包套方案了)
不過我們還是耐心地等小佑講解完,解完之後我們開始進入最重要的
挑””禮服””我跟北鼻運氣真的超好的耶 工作室剛好進了一批新的禮服~~
哈哈哈~~~ 不過不知道該說我眼光非常好還是怎樣…… 挑
到的衣服都已經被外借>< 勸各位水水,真的要早點決定
就可以把禮服訂下來,好多衣服是穿完很喜歡,但… 被下訂了
真的是OOXX最後挑了三件禮服喔 各位水水 馬上就可以看到囉
我們想了一下,當天就決定要下訂了,簽了合約付了訂金
我跟北鼻開始決定我們的拍照地點~
其實我們早就想好要去哪邊拍照了
我們想去三重一間婚紗基地 超漂亮的~~~
各位水水等等看了就會知道喔
之後我們就選定了三個地點囉 一個三重婚紗基地 一個棚內 一個頂樓
小佑有詢問我們想要拍的風格~~ 我們想要拍的風格是甜美,甜蜜的感覺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感覺到呢
拍照當天一大早就開始化妝囉~~~
八點~~ 真的很累 特別請了個特休 拍外就馬上衝到三重囉
原本很害怕拍照很乾~的我們 還好遇到小佑很會帶的~
整個拍照過程非常的順利 ,不過到了晚上真的有點體力支撐不住
拍完之後 發現網路上推薦的文章 很多 原來這裡這麼受歡迎~~~
奉勸各位想結婚的水水 結婚照真的要早點拍壓
不然 禮服都被大家挑光光囉
看真相囉
奉勸給我要結婚的水水 真的要選擇工作室~~~ 快去看看我的相簿吧
兩百多張的照片~~~~~ 如果在婚紗店 應該要~~~多到不敢算....
忘了提醒水水 攝影師也是非常重要的 事前溝通 還有跟化妝師的溝通 建議水水
一定要自己要拍的風格 找會帶的攝影師 才能夠 拍出自己想要的感覺
我的運氣 非常好 找到這個地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1.213.140
※ 編輯: hynnlu 來自: 42.71.213.140 (09/02 19:51)
→
09/02 19:55, , 1F
09/02 19:55, 1F
推
09/02 20:00, , 2F
09/02 20:00, 2F
推
09/02 20:01, , 3F
09/02 20:01, 3F
推
09/02 20:04, , 4F
09/02 20:04, 4F
推
09/02 20:06, , 5F
09/02 20:06, 5F
推
09/02 20:09, , 6F
09/02 20:09, 6F
推
09/02 21:05, , 7F
09/02 21:05, 7F
推
09/02 21:35, , 8F
09/02 21:35, 8F
→
09/03 00:54, , 9F
09/03 00:54, 9F
GetMarry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