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指甲在訂婚儀式很重要_光療篇已回收

看板GetMarry (結婚)作者 (ㄧ整個無言了..)時間13年前 (2013/08/23 14:47),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女昏]指甲在訂婚儀式很重要_光療篇 圖文網誌版http://www.wretch.cc/blog/cerises119/653808 辦婚禮要過的關卡實在太多了!! 不過指甲光療這一關對大部分新娘都不是問題, 但對我確是非常困難的課題, 因為我超級不喜歡留長指甲, 甚至有點強迫症到只要指甲超過0.2公分就會立馬剪掉, 完全不會讓它有超出指尖的機會~ 像是下面這張照片的指甲長度我就會感覺不舒服了!! 剪掉剪掉!!! 加上工作關係常需要戴手套及洗手, 還有本身就不是屬於修長的手型, 所以我一直都很放棄我的手指頭... 可是啊....... 結婚最麻煩的就是要顧及許多平常不在意的小細節! 就跟婚鞋一樣,永遠不知道會在甚麼讓大家看到~ 原本以為自己可以省下光療的費用,畢竟自己是這麼痛恨留指甲的人, 但接近訂婚時卻又開始動搖...考慮了好久好久好久)))))))))) 最後還是去做光療了.... 經過一番瘋狂爬文之後, 最後決定去大安區的艾芙蒂亞, 因為我實在很害怕有些美甲店的刺鼻藥水味, 仔細篩選也看到許多的好評價後, 最後決定預約艾芙蒂亞~ 因為有先做過功課,知道它的價格不便宜, 所以皮包硬是多塞了幾張小朋友~ 我是在訂婚前二天去做光療的, 那時已經忙到瘋掉, 所以也沒有帶相機去拍光療過程~ 若有興趣的新娘子可以參考一下他們的網頁艾芙蒂亞 我沒有特別指定美甲師, 事後我才知道原來幫我服務的是該店店長的大弟子"小米" 她的個性很直率,動作又很俐落, 只是我本身指甲實在太短(也有點醜啦~) 所以修甲就花了不少時間,而且我還多加了延甲, 但我沒有延太長,因為太長的指甲會讓自己想把手指剁掉的衝動!!! 前後三個多小時... 過程中有幾度很想大叫"老娘不做光療了啦" 實在是太漫長~感覺太難熬了! 一整個就是坐不住啊~ 不過看到成果還是覺得這一切漫長的等待是有代價的... 手指果然變得很修長~而且超自然 關於款式我不想選的太花俏,主要讓手指看起來自然修長就好, 然後之後即便長出指甲也不會有太明顯的斷層, 因為我不太能接受有些光療是做的又厚又華麗,那一種讓我感覺太over... 我偏愛自然一點的,所以我選擇的是反式法式光療, 以裸粉色再加上金邊和小寶石做點綴~ 十隻手指頭都不一樣喔~ 是很低調的小奢華,非常滿意!!! 前端裸粉色裡還有細緻的金粉在裡面, 感覺就更有層次了! 說真的~這個光療不仔細看是真的看不太出來, 加上我延甲的長度沒有太長, 但也花了快四個小時,也夠折騰的了!! 雖說在訂婚過程中沒有很明顯的演出, 但也不至於拿出醜指甲嚇死所有賓客啦~哈哈! 結婚的時候我就沒有再做光療了, 因為實在對我而言太痛苦,再加上結婚並不需要專注在手指頭上面, 所以只讓新秘擦上珠光膚色的OPI指甲油就打混過關啦~ 也是因為自己知道指會做一次光療, 所以才會選擇價格頗高的艾芙蒂亞~ 如果自己是可以接受長指甲的, 或許我就是他們的忠實顧客啦~呵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3.62.212

08/23 21:16, , 1F
自然好看
08/23 21:16, 1F

08/24 11:42, , 2F
咦, 所以妳有刻意留長指甲嗎? 我跟妳一樣有剪指甲強
08/24 11:42, 2F

08/24 11:42, , 3F
迫症 T_T
08/24 11:42, 3F
文章代碼(AID): #1I5mMUR1 (GetMarry)
文章代碼(AID): #1I5mMUR1 (GetM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