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實穿的婚鞋已回收

看板GetMarry (結婚)作者 (雞寶寶)時間13年前 (2013/08/22 18:34),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網誌版:http://little15.pixnet.net/blog/post/39535031 離婚禮越來越近 小雞開始焦慮...... 好多事都沒有做 冏rz 新秘也提醒我們這對新人手腳太慢 最重要的減肥計畫成效很糟 因為小雞食慾好到嚇人 晚上一邊洗澡 一邊煩惱隔天早餐吃什麼好 連媽咪都說你死定了 怎麼滿腦子都在吃 吃 吃 今晚想先分享小雞在士林夜市買的婚鞋 打算在拍婚紗照穿這雙 訂結婚那兩天想穿10公分以上高跟鞋 加上想到過火爐或踩瓦片要露鞋 一定得挑亮麗的高跟鞋呢 (啾啾叫我直接踩高蹺算了) 顏色為藕紫色 高度適中 非常優雅又耐看 也不會咬腳 小雞找價格合理的婚鞋一個月 偏偏夏天的高根鞋很多都是魚口鞋 而我百貨公司喜歡的都是魚口鞋 聽說婚鞋不能有開口 否則會漏財 冏rz 只好再轉往士林夜市找婚鞋 我媽碎碎念說我婚鞋找太便宜,應該要買2、3000元以上 390元其實就夠了XD 畢竟小雞不是個很會愛惜物品的人 穿壞才不會心疼 漂亮的鞋底 小雞的腳是最小號 22.5 暫時寄放在婆婆家 下個月去台北拍婚紗時就能穿^___^ -- 平價、特價美食全在小雞部落格:http://little15.pixnet.net/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3.190.118

08/22 19:28, , 1F
說實話顏色太裸,若迎娶有過火爐踩瓦片,拍照畫面像赤
08/22 19:28, 1F

08/22 19:29, , 2F
赤腳~
08/22 19:29, 2F

08/22 19:44, , 3F
對啊^^ 所以到時我在想還要再買一雙大紅色的!!
08/22 19:44, 3F

08/22 19:44, , 4F
謝謝T大~~~
08/22 19:44, 4F

08/22 22:11, , 5F
XDD 是宜蘭版的小雞耶~~恭喜要結婚了^^
08/22 22:11, 5F

08/22 23:05, , 6F
謝謝K大~~~^___^
08/22 23:05, 6F

08/23 03:17, , 7F
一直以為小雞是台南板的耶~~恭喜恭喜!
08/23 03:17, 7F
文章代碼(AID): #1I5UahE2 (GetMarry)
文章代碼(AID): #1I5UahE2 (GetM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