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爆桌好煩啊>_<已回收

看板GetMarry (結婚)作者 (akira)時間13年前 (2013/08/19 23:03), 編輯推噓4(4028)
留言32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離婚宴剩三個禮拜,目前統計到的人數大致算精確, 看起來有爆桌的危險>_< 我結婚的消息還蠻低調的,加上覺得本人生性孤僻, 有好朋友好同事,但從來就不是交遊廣闊型的, 沒想到同事的回應超出預期,大家又是攜家帶眷, 報名二大二小出席的就有好幾位,等於三個同事就一桌了, 大家熱情參與讓我覺得很感謝, 但是我把舞台都拆掉來增加桌數還是不夠啊>_< 雖然我知道講出爆桌,有幾個好同事一定會自願不帶小孩, 但覺得人家願意來參加是給我面子, 要人家不要帶小孩來真的是很失禮,可是飯店又說沒辦法再加了, 想到這件事就好苦惱啊~~(抓頭) 籌備婚事到現在一切都尚稱順利,頂多爆預算時心痛了一下, 一開始訂在飯店宴客,我就抱著會虧錢的覺悟, 只希望大家可以吃得舒服,吃得開心 只是沒想到人數會超出預期那麼多,唉唉~~真的是錢能解決的都不是問題, 要請客人刪減人數真的是超為難超抱歉的~嗚嗚>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1.57.208

08/19 23:24, , 1F
給你拍拍 我也是超擔心會爆桌 真的很認真在想要怎麼
08/19 23:24, 1F

08/19 23:24, , 2F
勸退帶兩大兩小的那種..
08/19 23:24, 2F

08/20 00:17, , 3F
最近結婚也是都算到暴桌但結果婚宴當天還比實際桌數
08/20 00:17, 3F

08/20 00:19, , 4F
少一桌,當時也是算得很精密,但仍有人說來沒有來
08/20 00:19, 4F

08/20 01:08, , 5F
我從一開始就說我會爆桌,所以大家都只有來1.2人
08/20 01:08, 5F

08/20 01:08, , 6F
攜家帶眷的真的吃不消
08/20 01:08, 6F

08/20 01:42, , 7F
我那時候也擔心爆桌,因為公公很臭屁的說他的客戶說
08/20 01:42, 7F

08/20 01:42, , 8F
會來就是會來,紅包都拿來了(不知道為什麼他們習慣
08/20 01:42, 8F

08/20 01:43, , 9F
先給紅包,親戚也是先給?不是當天才給
08/20 01:43, 9F

08/20 01:43, , 10F
而且當初算人數一直都算人數不算排位的數量說這樣幾
08/20 01:43, 10F

08/20 01:44, , 11F
桌就夠,有多所以他客戶就又繼續放
08/20 01:44, 11F

08/20 01:44, , 12F
還說禮拜幾要給回覆,有幾個客戶說要晚點回就跟人家
08/20 01:44, 12F

08/20 01:44, , 13F
說那你取消不要來了~(雖然是十幾年的客戶我也覺得蠻
08/20 01:44, 13F

08/20 01:45, , 14F
不禮貌的,不過是長輩的事。我只祈求不要爆桌
08/20 01:45, 14F

08/20 01:45, , 15F
結果當天,說什麼客戶都會來,結果根本有三桌是空的
08/20 01:45, 15F

08/20 01:46, , 16F
然後已經入坐主桌的人了還一直跑去後面看有沒有人來
08/20 01:46, 16F

08/20 01:46, , 17F
事後老公就小酸說不是都會來~公公就說過去了不要講了
08/20 01:46, 17F

08/20 01:46, , 18F
有時候好討厭長輩的老神在在,都不懂晚輩們的煩腦
08/20 01:46, 18F

08/20 01:47, , 19F
當初我們也是吵了好幾次 因為519是大日也沒得加桌
08/20 01:47, 19F

08/20 01:48, , 20F
結果就是海鮮的菜要算錢,包了三桌的菜回來=__=
08/20 01:48, 20F

08/20 08:22, , 21F
當天臨時沒來的情況應該無法避免,但我是想空幾個
08/20 08:22, 21F

08/20 08:22, , 22F
總比人來了沒位子坐來得好,不然真的很擠也不好意思
08/20 08:22, 22F

08/20 08:22, , 23F
不過老人家真的很難控制,請他們去確認自己的客人人數
08/20 08:22, 23F

08/20 08:23, , 24F
老是說"你就算x個嘛~" "應該就是o個啦~"
08/20 08:23, 24F

08/20 08:23, , 25F
到底是x個還是o個就是差很多,問一下不行嗎>_<
08/20 08:23, 25F

08/20 11:37, , 26F
老人家都說一張帖就是兩個人啊~他們都不能問幾個人
08/20 11:37, 26F

08/20 13:40, , 27F
沒錯沒錯~一直說一張帖就是兩個,然後就發得很高興
08/20 13:40, 27F

08/20 13:40, , 28F
都不知道我們算人數算得頭很大,然後又說數桌全開
08/20 13:40, 28F

08/20 13:41, , 29F
結果當天……不是說一定會來,那怎麼還滿滿三桌空的
08/20 13:41, 29F

08/20 13:41, , 30F
還讓人入坐了還跑去併桌……
08/20 13:41, 30F

08/20 14:45, , 31F
男方父母說一張桌就是5-6張帖 人數都不問
08/20 14:45, 31F

08/20 14:45, , 32F
反正有低消 反正沒有就是要付錢!! 他們高興就好
08/20 14:45, 32F
文章代碼(AID): #1I4ZFBtP (GetMarry)
文章代碼(AID): #1I4ZFBtP (GetM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