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我就是喜歡@@已回收

看板GetMarry (結婚)作者 (BlueChair Yeh)時間13年前 (2013/08/19 18:52),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雖然這一張有人跟我說怎麼駝背了 我是回答他低頭的關係阿.... 也有人說荒郊野外...哈哈 甚至有人跟我說攝影不專,駝背+腹突,大忌 但我還是喜歡這樣的fu....哈 http://verywed.com/album/photos/183560/5720742 該不會被鞭吧=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136.71 ※ 編輯: danielchan 來自: 124.8.136.71 (08/19 18:53)

08/19 19:02, , 1F
意境很不錯啊:)
08/19 19:02, 1F

08/19 20:28, , 2F
妳喜歡就好啦~我男友就很討厭我駝背… ><
08/19 20:28, 2F

08/25 10:11, , 3F
還好啦 漂亮
08/25 10:11, 3F
文章代碼(AID): #1I4VZimA (GetMarry)
文章代碼(AID): #1I4VZimA (GetM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