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超生氣,又不知道該對誰生氣已回收

看板GetMarry (結婚)作者 (我愛胖胖)時間13年前 (2013/08/19 15:24), 編輯推噓10(10012)
留言22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們在今年年初時提親, 大概3月多時,男友的父母親就到他們屬意的餐廳訂位, 因為媽媽是里長婆,初步算最少60桌跑不掉, 到昨天他們想要加訂,才發現........................ 沒有登記到我們的 > < 而我們要的廳,現在是3對新人的廳, 而現在我們結婚桌數又暴增到80桌, 重點是,我們也是那天大好日子 10/6 據說可能要變成儀式宴客分開天,晚上才能決定 真的真的很生氣, 覺得為什麼餐廳亂搞, 覺得為什麼他們不做確認, 更好笑是都沒有白紙黑字, 說到時損失可以跟餐廳索賠, 很想問他說,怎麼索賠,你們又沒簽約, 儀式也要婚紗新秘還有我約半天好說歹說的伴娘 宴客婚紗要處理,新秘也要再找,伴娘我是放棄了, 還有我遠在南部的外公,早在五月就訂好8月出廠的遊覽車, 現在是要我們怎麼說, 還有更多已經喬好時間的親戚朋友, 現在到底該怎麼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17.15

08/19 15:54, , 1F
拍拍 我也是10/6 能再好日子訂婚 就妥協一點吧
08/19 15:54, 1F

08/19 16:40, , 2F
其實只能氣自己 就算一開始是長輩訂 也應自己確認
08/19 16:40, 2F

08/19 16:47, , 3F
我那時候訂飯店超謹慎,一定要看到白紙黑字才放心
08/19 16:47, 3F

08/19 17:39, , 4F
拍拍 但是你們也太不謹慎太不小心了
08/19 17:39, 4F

08/19 17:49, , 5F
當初沒有付訂金嗎??
08/19 17:49, 5F

08/19 19:04, , 6F
罵男友啊!叫他下次一定要簽約!
08/19 19:04, 6F

08/19 19:09, , 7F
還下次,離婚再嫁嗎??
08/19 19:09, 7F

08/19 19:10, , 8F
我覺得是不管了,叫男友自己想補救方案,不然我當天
08/19 19:10, 8F

08/19 19:11, , 9F
叫親友11點就到場入座,到時你家親戚沒位子坐我不管
08/19 19:11, 9F

08/19 19:13, , 10F
男方親友去等補請也可以啊~誰做錯事誰負責
08/19 19:13, 10F

08/19 19:14, , 11F
不然最簡單就是砍賓客名單,叫你男友回家吵架吧!
08/19 19:14, 11F

08/19 19:37, , 12F
原po現在應該是10/6的場地連1桌都沒有
08/19 19:37, 12F

08/19 19:39, , 13F
只能改地點或改時間了,不是爆桌的問題
08/19 19:39, 13F

08/19 20:00, , 14F
拍拍。該慶幸現在發現了,盡快尋找餐廳做打算
08/19 20:00, 14F

08/19 22:26, , 15F
不能換餐廳嗎?
08/19 22:26, 15F

08/19 23:10, , 16F
還好我們是社區活動中心
08/19 23:10, 16F

08/19 23:38, , 17F
拍拍,我想男友夾在中間也很難過吧,一起想辦法解決
08/19 23:38, 17F

08/19 23:39, , 18F
吧!加油
08/19 23:39, 18F

08/20 00:39, , 19F
做事很隨便的里長婆...其實訂桌一般都會付訂金以收據
08/20 00:39, 19F

08/20 13:52, , 20F
改成辦桌吧…找到廚師即可…
08/20 13:52, 20F

08/20 19:26, , 21F
想請問訂餐廳是不是餐廳有收訂金開收據就不會有問題?
08/20 19:26, 21F

08/20 19:26, , 22F
版友們說的白紙黑字是指收據嗎? 有收據還會出問題嗎?
08/20 19:26, 22F
文章代碼(AID): #1I4SWh1L (GetMarry)
文章代碼(AID): #1I4SWh1L (GetM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