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是我太大驚小怪嗎?已回收

看板GetMarry (結婚)作者 (合購進度請Q我)時間13年前 (2013/08/19 15:20), 編輯推噓21(21025)
留言46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上周剛結束外拍 很期待可以看到自己的婚照 一心期待著會接到工作室來電告知可以拿取電子檔 在我都還沒看過自己婚照的時候 卻接到朋友告知我們的婚照已經被公開的該工作室的臉書專頁 我整個覺得非常生氣!!! 是我太小氣嗎? 可是完全沒有被告知 就被放照片在網路上 我還是第三手消息才看到的 雖然姊妹們都說照片很美 但我私心覺得那是她們安慰我的 這種先斬還不奏的公開法 讓我對這家工作室的態度再度負分 T_T 真的是我太小氣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21.114

08/19 15:23, , 1F
因為很讚才會醬吧,但我也會不爽@@
08/19 15:23, 1F
※ 編輯: peppycoco 來自: 140.112.121.114 (08/19 15:25)

08/19 15:26, , 2F
禮貌上應該要詢問新人的意願,不過想必是拍得很美,
08/19 15:26, 2F

08/19 15:27, , 3F
原po可以跟他們溝通看看^^
08/19 15:27, 3F

08/19 15:35, , 4F
如果是我大概會爆走,而且我有肖像權耶!
08/19 15:35, 4F
N大 你跟我一樣~我也是立刻爆氣! 可是我很孬 只敢躲在電腦後面抱怨

08/19 15:54, , 5F
妳沒有小氣 問題出在工作室 如果妳想 告他們都沒問題
08/19 15:54, 5F

08/19 16:01, , 6F
我跟工作是反應了,得到的回應是 馬上下架
08/19 16:01, 6F

08/19 16:01, , 7F
沒有一句道歉,還回我一般人都想看搶先版
08/19 16:01, 7F

08/19 16:02, , 8F
回我這句話的意思 =我是異類嗎?
08/19 16:02, 8F

08/19 16:06, , 9F
記得先備份留資料
08/19 16:06, 9F

08/19 16:18, , 10F
我也有過 但只放一張 雖然開心被按很多讚
08/19 16:18, 10F

08/19 16:18, , 11F
但內心還是覺得 怎麼都不告知一下 Y
08/19 16:18, 11F

08/19 16:36, , 12F
應該可以要求他賠償肖像權= =?
08/19 16:36, 12F

08/19 17:20, , 13F
剛看了一下該家粉絲團 果然前幾天放的十張照片下架了
08/19 17:20, 13F
V大好厲害~居然知道是哪一家!!!

08/19 17:22, , 14F
其實簽約時 我問過他們 若拍的照片要放上官網
08/19 17:22, 14F

08/19 17:22, , 15F
會先詢問新人意願嗎 他們說不會
08/19 17:22, 15F

08/19 17:23, , 16F
當初也等了十天 忍不住打去問 照片早好了
08/19 17:23, 16F

08/19 17:24, , 17F
拿了光碟看修改日期 老早就修好了 客服實在很不主動
08/19 17:24, 17F
我覺得他們的客服非常不主動,當初挑拍照衣服也說會通知我們 到了拍照日前一個月都還是沒動靜,我們才主動去電約挑衣服的時間 到現場看到大家預訂的檔期差點沒昏倒,屬意的都被訂走了 (日期太近就不給挑) 就連造型師也是 好險最後我選擇的造型師人很親切 雖然版上好像沒人推薦他 ><"

08/19 17:26, , 18F
洽談的婚紗店都有提到要問過新人意見才會po
08/19 17:26, 18F

08/19 17:27, , 19F
不過如果po很美讚美聲多應該就會消氣了吧
08/19 17:27, 19F

08/19 17:33, , 20F
我反應 他們馬上就下架了! 當初聯絡都沒這麼積極
08/19 17:33, 20F

08/19 17:34, , 21F
相本的讚聲是不少 但整個就是kimochi不對~
08/19 17:34, 21F

08/19 17:50, , 22F
XX1我覺得外拍後po一張還好呀~可能分享一下而已
08/19 17:50, 22F
不只po一張 po了整整10張 在未告知的情況下~T_T ※ 編輯: peppycoco 來自: 140.112.121.114 (08/19 18:02)

08/19 18:07, , 23F
這年頭..很多都只想著行銷..卻忘記跟客人之間該有的
08/19 18:07, 23F

08/19 18:07, , 24F
本份..我覺得這應該被重視一下..
08/19 18:07, 24F
饅頭爸~我非常同意你的說法!!!

08/19 20:35, , 25F
是台中的嗎
08/19 20:35, 25F
不是台中的^^

08/19 21:45, , 26F
我也不喜歡這樣
08/19 21:45, 26F
※ 編輯: peppycoco 來自: 61.20.193.26 (08/19 21:55)

08/19 22:22, , 27F
你説他們沒道歉 讓我想到拍照前一天去試尺寸
08/19 22:22, 27F

08/19 22:23, , 28F
門反鎖進不去 小姐都在地下室忙 按門鈴打電話十幾分
08/19 22:23, 28F

08/19 22:26, , 29F
在門口癡等 剛好老板回來 他只默默的打電話 跟我
08/19 22:26, 29F

08/19 22:27, , 30F
直到小姐來開門 也沒聽到任何人説 對不起久等了
08/19 22:27, 30F

08/19 22:29, , 31F
還有不會來電提醒有預約 雖然也沒差 但就不像服務業
08/19 22:29, 31F

08/19 22:30, , 32F
扯遠了我 但就每次都有可扣分的地方
08/19 22:30, 32F
我以為只有我自己覺得婚紗工作室應該也要以服務為導向,原來V大跟我一樣。 我自認是個很好溝通的客人,在下訂的時候完全沒有凹什麼,改什麼 付錢也很乾脆 但是我的分數的確是從下訂那天就開始一直往下扣,真的是什麼都可以扣分 希望拿到成品的時候可以把分數加回來 (跪求...) ※ 編輯: peppycoco 來自: 61.20.193.26 (08/19 22:35)

08/19 22:39, , 33F
好咖+1 過程中他們要換攝影師、日期 我們都配合
08/19 22:39, 33F

08/19 22:41, , 34F
但在拍攝當天分數直直落
08/19 22:41, 34F

08/19 23:08, , 35F
我們婚紗公司 都沒放我們的!好失望
08/19 23:08, 35F

08/19 23:15, , 36F
嗚嗚 看到推文我也猜到是哪一家了 我覺得她們小姐
08/19 23:15, 36F
大家都好柯南阿~厲害厲害!!!

08/19 23:16, , 37F
後來請的都不是很專業哪...
08/19 23:16, 37F

08/19 23:17, , 38F
謝謝你的分享 過兩天去拍我先要說絕對不放網頁!!
08/19 23:17, 38F

08/20 00:12, , 39F
10張太誇張了吧
08/20 00:12, 39F
我個人的重點不在張數,而在本人都還沒拿到照片 照片就先被po網路了

08/20 03:54, , 40F
剛心血來潮跑去我的婚紗店fb看~原來我也被po了...1張
08/20 03:54, 40F

08/20 03:57, , 41F
是台北市的4個字(包含1組疊字)最近大換血婚紗店嗎XD?
08/20 03:57, 41F
不是唷~ ※ 編輯: peppycoco 來自: 140.112.121.114 (08/20 11:08)

08/20 14:28, , 42F
我看到分數"從下訂那天就開始一直往下扣"的靈感 唉
08/20 14:28, 42F

08/20 14:28, , 43F
我的現在OS也是"希望拿到成品的時候可以把分數加回"
08/20 14:28, 43F

08/20 14:29, , 44F
這是一家本來我很欣賞也沒有惡評的工作室 那天溝通
08/20 14:29, 44F

08/20 14:30, , 45F
覺得我們的攝影師和造型師也很不錯 我希望他們能讓我
08/20 14:30, 45F

08/20 14:30, , 46F
最後還能寫推薦文哪 (跪)
08/20 14:30, 46F
L大不是還沒拍嗎? 應該會拍美美啦! 只是最近天氣真的陰晴不定 ※ 編輯: peppycoco 來自: 140.112.121.114 (08/20 16:59)
文章代碼(AID): #1I4STOkG (GetMarry)
文章代碼(AID): #1I4STOkG (GetM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