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喜餅、訂婚帖發送的時間已回收

看板GetMarry (結婚)作者 (*小鹿斑比ˇ)時間13年前 (2013/08/19 11:46), 編輯推噓3(307)
留言10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0/5(六)訂婚,喜餅150盒 媽媽說9/22發喜餅和訂婚帖, 我覺得這時候發有點晚,等於不到兩禮拜就宴客了! 但是,如果前一個週末9/15發餅, 隔一天星期一,爸爸公司要發中秋月餅,數量不多,15盒而已,媽媽說這樣有些人會拿到兩盒餅, 我說:才不到10人重覆而已! 請問:什麼時候發餅比較好呢? 希望大家給點意見,謝謝! (手機排版,有點亂,抱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80.192.250

08/19 12:08, , 1F
也是那天訂婚,喜帖會9月初寄,喜餅當天發
08/19 12:08, 1F

08/19 12:09, , 2F
除非確定當天不會來的才提前給餅
08/19 12:09, 2F

08/19 12:21, , 3F
較分散,所以少數人會9/28才拿到
08/19 12:21, 3F

08/19 12:22, , 4F
同天訂婚,9/7開始發餅,但因自己朋友較分散
08/19 12:22, 4F

08/19 12:31, , 5F
我是10/6結婚,也是9/7開始發餅
08/19 12:31, 5F

08/19 12:32, , 6F
喜餅是西式還中式?我也覺得若要提前發餅,中式餅可考
08/19 12:32, 6F

08/19 12:32, , 7F
慮9/7就發,因為中秋節那週的確很多人都會收到月餅
08/19 12:32, 7F

08/19 13:10, , 8F
因為親戚多,喜帖要和餅一起發,中西合併!
08/19 13:10, 8F

08/19 22:09, , 9F
我會覺得一個月前發,比較不會所有事情擠一起
08/19 22:09, 9F

08/19 22:10, , 10F
而且中秋節連假,到時候大家反而不在家不好發餅
08/19 22:10, 10F
文章代碼(AID): #1I4PKnTw (GetMarry)
文章代碼(AID): #1I4PKnTw (GetM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