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有人參加過徐州路2號的晚宴嗎?已回收

看板GetMarry (結婚)作者 (美鳳介紹的喔)時間13年前 (2013/08/18 22:58), 編輯推噓7(705)
留言12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衝動下訂了徐州路2號的201廳 (雖說是衝動,但其實也暗暗在版上潛水 & google做了3個禮拜的功課, 今天卻因一些事一時意氣用事, 衝動下訂了...) (anyway, it's another long story......) 當下情勢所逼須馬上做決定時, 心裡想著: 好評蠻多 & 看新人們的婚攝也都很不錯 至少是個還不錯的選擇吧, 就勇敢地把它簽下去了 回程中, 才突然腦袋一閃: 冏, 我查到的功課&照片好像都是午宴耶, 突然很擔心晚上的表現!!(我們是晚宴) (而且突然壓力很大是因為這是個經過一番小革命才決定的結果, 如果沒辦好,會有種罪人的感覺......) 所以想上來請教一下有去過徐州路201廳晚宴的各位, 晚上的燈光/氣氛來說, 大致上是還ok的嗎? (走廊收禮處會不會太陰暗或冷清?) 壓力一整個頗大, 如果不理想的話, 這幾天可能要削價轉讓訂金, 還是乖乖順從對方長輩了 感激不盡!!! esp. 婚攝大哥們若有相簿可徵就更是太好了!(一起連婚攝也找了)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1.57.70

08/18 23:13, , 1F
這邊晚上也很OK啦,你放心
08/18 23:13, 1F

08/18 23:16, , 2F
參加過! OK的
08/18 23:16, 2F

08/18 23:23, , 3F
我剛從那邊活動進場回來 晚上很OK 燈光很亮 燈火通明
08/18 23:23, 3F

08/18 23:27, , 4F
我是去年11月辦晚宴的,不會,非常亮喔
08/18 23:27, 4F

08/18 23:34, , 5F
我老公是婚攝,他拍過很ok!
08/18 23:34, 5F

08/19 00:38, , 6F
感謝熱心的大家!!讓我放寬心不少! 這個版好溫馨 :)
08/19 00:38, 6F

08/19 00:58, , 7F
想請問一下大家有參加過201的嗎? 感謝~!
08/19 00:58, 7F

08/19 01:09, , 8F
我那邊有25場徐州路給你參考..哈..其實晚宴也沒差
08/19 01:09, 8F

08/19 01:09, , 9F
那邊一整個就是超明亮從1F到4F
08/19 01:09, 9F

08/19 11:09, , 10F
感謝饅頭爸! &一樓的豪哥!(最近在做婚攝的功課時才發
08/19 11:09, 10F

08/19 11:09, , 11F
現居然有兩位重量級婚攝大哥幫我推文)真是太榮幸了!
08/19 11:09, 11F

08/19 14:55, , 12F
是不會陰暗冷清, 但也沒有午宴好看喔... ><
08/19 14:55, 12F
文章代碼(AID): #1I4E4gaQ (GetMarry)
文章代碼(AID): #1I4E4gaQ (GetM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