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娶老婆真不是件簡單事之迎娶篇已回收

看板GetMarry (結婚)作者 (迫不及待了!)時間13年前 (2013/08/18 10:57), 編輯推噓6(601)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網誌好讀版:http://www.wretch.cc/blog/amorvivi/27126589 其實網婚都快5個月了~ 才想到要上來分享迎娶時的趣事 文章很長....@@" 其實一直好懶得寫文章 但是為了紀錄這一生最重要的moment 還是花點時間好了~ 免得幾十年過後很多都想不起來XD 其實很少新人在結婚前一天都可以睡飽飽的吧! 當然我們也不例外~ 前一天根本是忙翻了... 太多瑣碎的事要準備... 結果還是在忙碌中落掉了好多東西~~~ 一早伴郎們就到土司家Stand by 據土司先生說他幾乎一晚沒睡在安排賓客座位及分配工作 但他萬萬沒料到真應該好好睡一下的... 畢竟迎娶本來就不是件「輕鬆」的事呀!!! 待一切就緒時間也差不多 就差不多要準備出發啦~~~ 而我這邊也正緊鑼密鼓地梳化造型中 是說此時此刻的我正擔心著我的成長影片 因為正當我要準檔時電腦居然關機了~ 再開機居然就找不到我的檔案啦~~~~~~~~~~~~~~~~~~~~~ 心真的懸在半空中的感覺很難受吶~~ 還好我有備分 只是最後修改的部份沒存到...又得再花時間重弄啦~@@" 這是我&伴娘們準備給新郎的闖關遊戲內容 說到這...我的伴娘張珊珊小姐應該會想kill me 因為前一晚她要我準備的東西我居然因為忙昏頭 告訴她我全準備好了!!!!! 結果我根本是在"夢中"準備好了吧!!! 重要的道具都沒準備....><" 一早發現也來不及買了.... 還好7-11無敵....緊急掃光架上所有氣球來應急 哈哈.... 我的超美婚鞋 看到的第一眼就愛不釋手 即使婚後大概也沒什麼機會再穿 我還是要把她帶回家 重點是.....她也不貴,才一千塊!!! 人看人喜愛的婚鞋啊!!! 真開心擁有她~~ 穿上白紗、戴上頭紗 早上的造型就快完成囉~ 時間差不多囉~~蔡沛然(誤) 我弟下樓放砲準備迎接迎娶車隊 我3位美麗的伴娘們~~ 等等就看妳們的啦~~ 迎接新郎下車 是說看影片可以知道新郎真的沒結過婚 叫他要轉橘子,他居然轉整個盤子~Orz 當新郎聽到我們有5關時的表情 哈....聽起來殘酷 但其實我們都有手下留情的~ 只不過老天不願那麼容易讓你娶到我而已~~XD 第一關:宣示主權 在中庭大喊「徐vivi,我來了,妳是我的」 看新郎表情就知道這關是pass啦~ 星期六的早晨應該有不少人被吵醒吧~ 對鄰居們說聲sorry lah... 第二關:體力大考驗 「3分鐘內以接力方式,從1F到14F」 我必須再次澄清 我真的沒有要他們真的從1F爬到14F的~~ 我們不斷暗示他們不能從1F坐電梯到14F 言下之意是可以從2F坐到13F 再從13F跑上14F 爸特!!就是有個爸特!! 偏偏他們在爬到4F要坐電梯時剛好碰到我妹他們 電梯擠不下,當然也不可能讓他們跟她們一起搭電梯上去 於是乎新郎+3位伴郎+婚錄就一路爬上去 慘的是.... 不是安全門被鎖上 就是因為沒有電梯的感應卡 根本沒辦法坐電梯上樓 所以........................沒錯~~~ 他們就這樣爬上14F了!!! 當我聽到都傻+冒冷汗了~~ 因為闖關遊戲也只是娛樂大家 還是不希望內容惹長輩生氣了~ 還好長輩們很開明...笑成一團~ 好不容易爬上14F的新郎+伴郎群 看起來就是筋疲力盡的樣子啊~~ 希望他們早餐是有吃飽的啊!!! 因為這才第二關而已呢!!! 好不容易進到家門 只是真的有在3分鐘內完成任務嗎?? 新郎&伴郎們堅持說有... 第三關:愛的大考驗 Q1:求婚的日期? Q2:新娘的農曆生日? Q3:新娘最愛吃的東西? 這先生跟我交往了11年多 居然可惡的不知道我的農曆生日 還要靠丈母娘打pass 答對了的表情 還真的是蠻欠揍的呢!XD 但第三題可沒那麼好回答了吧~~~嘻嘻 因為答案連新娘都不知道啊~~ 就是要設陷阱 說什麼錯什麼 根本沒有標準答案的啦~~~~ 那麼....既然說錯了就要有懲罰 媽媽第一棒,抽出「肚臍」 這畫面實在太逗趣啦~~ 可惜我當時人不在現場 只有聽到樓下大家笑成一團 我爸抽出第二個部位-「咪咪」 新郎有必要這麼痛苦嗎? 明明可憐的是伴郎~~XDD 王牌就交給我可愛的阿嬤啦~ 「屁股」XDDDDD 伴郎怎麼好像很享受啊? 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No No.... 第四關:「喜『氣』洋洋」 話說這氣球...也是有故事的! 因為這就是我一開始說的「落掉的東西」之一 前一天我的伴娘還在提醒我要記得買氣球 我還回她ok ok 而下午她跟我確認時我居然還回她「我已經買了」~ 但等到結婚這天一大早 我才發現我根本沒有買 我到底為什麼會告訴她我買了?! 至今我仍然想不透~ 只能說那幾天趕做成長MV、買東西..etc 真是把我忙壞了~ 大概是我在睡夢中夢到我已經買了吧! 而這些氣球 全是一早我弟在7-11掃光架上的氣球而來的~ 哈哈!! 所以其實根本沒有多少顆氣球可以吹 真是便宜新郎&伴郎們了~XD 但雖然氣球不多,但他們好像也沒吹完 那就只好懲罰一下囉~~ 誰叫他們幾個大男人連氣球都吹不好XD 這懲罰是要他們在限時內把吹的氣球全弄破 其實這關應該有小小放水 因為有的氣球很小根本弄不破XD 而且據新郎說的,此時其實他超想上廁所的~ 哈哈...所以說當伴郎這一坐上去 他覺得他都快尿出來了~~ 處罰2 看他們弄破幾顆氣球再X99 就是他們要湊出的金額 然後在場的人開始掏身上的錢出來湊 第五關:愛嘉宣言 啊說到這個....又是我落掉的另一個東西啦~ 其實我早就做好那個賣身契... 但是忘記拿去印出來... 結果我叫我弟去印,他居然跟我說找不到檔案~@@" 所以.....就變成這樣啦~~~ 哈哈...但意思到就好! 當土司先生簽完賣身契後 感覺他也全身虛脫了~XD 總算過關斬將的來到我的房間啦~ 真的是一副全身無力的樣子~ 怎麼會有那麼辛苦的新郎咧....XDDD 再來就是老梗 下跪求我嫁給他啦~~哈哈哈哈哈! 我想此時此刻土司先生應該累到想不出台詞了吧!! 沒想到這樣折騰了半個多小時 總算看到心愛的新娘了.... 而此時我的腦中也是一片空白 以前都是看其他新娘的照片來想像自己迎娶時的畫面 沒想到現在我也是主角了~ 這真是一種奇妙又難以言喻的感覺 「我要嫁人了哎!!!!!」 交往11年半 4千多個日子 今天開始 我的身份變成了「前女友」 現在是「許太太」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34.218

08/18 13:32, , 1F
婚鞋好美喔!!CP質好高!可以分享在哪裡買嗎?謝謝!
08/18 13:32, 1F

08/18 14:15, , 2F
交往11年半超久的 恭喜你唷
08/18 14:15, 2F

08/18 15:20, , 3F
伴娘很正!
08/18 15:20, 3F

08/18 17:39, , 4F
婚鞋其實是在網路上找的...真的是機緣!!
08/18 17:39, 4F

08/18 20:03, , 5F
我也想知道婚鞋哪裡買?拜託
08/18 20:03, 5F

08/18 22:14, , 6F
好好笑XD
08/18 22:14, 6F

08/19 10:49, , 7F
好有趣~謝謝分享
08/19 10:49, 7F
文章代碼(AID): #1I43WokB (GetMarry)
文章代碼(AID): #1I43WokB (GetM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