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雖然花得很心痛,卻很值得的婚攝已回收

看板GetMarry (結婚)作者 (小熊)時間13年前 (2013/08/18 03:39),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以下文章同步分享於VERYWED) 訂婚結束一個月了,讓人期待又怕受傷害的訂婚照片終於出爐了~ 繼上次推薦的婚紗攝影,這一次的成果也讓人一想不到的滿意 上次提到我是今年匆忙才決定要結婚的 許多的事情都是急急忙忙準備預約的,所以總是會有點怕怕的 相信許多版上的許多新人光是找婚攝就搞得一個頭兩個大 我也是緊急的在訂婚宴前一個多月才找到讓我滿意的攝影師 原本是想找版上風評不錯歐卡尼-阿德,可是我的日子剛好是大日,想當然爾是預約不到 不過阿德很好心的推薦我他的得意門生-阿典 阿典真的是很熱心又熱血的人,很努力地抓住每個角度跟每個細節 所以拍出來的效果都很不錯喔!! 對於阿典的小缺點,可能要更注意婚宴跟儀式的流程 也跟其他新人提醒,一定要跟攝影師對一下流程 將你的儀式跟婚宴時間的時程表寫清楚跟攝影師討論 這是避免攝影師漏拍一些鏡頭,畢竟這是一生只有一次的婚宴 不過拍出來的我過於真實,我還是圓的並不是拍出來就會瘦, 還有新娘子,笑的時候要靦腆一點,不要太過於興奮跟快樂就張大嘴笑 後果就會跟我一樣 雖然看過的人都說這才是我,可是太真實了QQ~ 這一次訂婚宴真是卯足了勁狂穿旗袍, 第一件正紅色旗袍是媽媽特別買給我當我的嫁妝,能夠留給自己的子女 而第二件則是媽媽訂婚時穿的旗袍,已經有超過30年的歷史了 這是這一次婚攝一定要記錄下來一輩子的回憶 (話說~我媽實在太瘦了,我穿都還是肉肉的 >"< ) 由於我人已經在美國當新嫁娘了,還沒那麼快拿到相本跟MV等實體物... 只能先看網路版本,也提供給各位參考喔!! http://www.wretch.cc/blog/okani/742278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4.23.156.233 ※ 編輯: tombox 來自: 24.23.156.233 (08/18 05:33) ※ 編輯: tombox 來自: 24.23.156.233 (08/18 05:45)

08/18 05:49, , 1F
阿典的得意門生還是阿典:P
08/18 05:49, 1F
不好意思~名字太像了~一時打錯 ※ 編輯: tombox 來自: 24.23.156.233 (08/18 23:06)

08/19 00:54, , 2F
不會圓啊! 我覺得很自然很好看( ^ω^)
08/19 00:54, 2F
文章代碼(AID): #1I3z5K2n (GetMarry)
文章代碼(AID): #1I3z5K2n (GetM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