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結婚前 想分手了已回收

看板GetMarry (結婚)作者 (阿爾卡拉)時間13年前 (2013/08/09 17:52),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8/11 (看更多)
: 再過兩週就要外拍婚紗了 : 我很怕明天說分手 把外拍取消賠錢 但後來又和好 反而婚照趕不上婚宴 ^^^^^^^^^^^^^^^^^^^^^^^^^^^^^^^^^^^^^^^^^^^^^^^^^^^^^^^^^^^^^^^^^^^^ 我比較訝異這句話 從妳說出(打出)這句話可以看得出來 其實你內心是比較偏向不要分手的 不然不會考慮到和好之後婚紗怎樣怎樣 反而會比較煩惱之後婚紗要怎樣索取未拍照的金額、怎麼和親戚解釋等等事項 由此可知 妳提分手是希望對方因此嚇到或是了解妳是多麼的不滿→對方改進 這和一般人提分手→自己可以擁有更美好的未來 是完全不同的訴求 建議妳在做最後決定前要想清楚 1. 妳是真的想要分手 還是把"提分手"當作一種要求對方改進的手段? 2. 認真的想好 萬一對方真的接受要跟妳分手 妳可以接受嗎? 不要搞到妳提分手→對方接受→自己無法接受→求對方復合→自己變得更卑微 3. 妳將來想要過怎樣的生活 妳要先想好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才做決定 : 只能讓自己的心繼續受委屈 : 像挑婚紗 像挑婚宴地點 像結婚後得住他家 委曲求全.... : 也許交往七年 我早就了解他的這些缺點 : 我以為在我心中 他的優點多過了缺點 我早就接受缺點了 : 但卻因為結婚像一起作一個專案 : 就像專題找到一個配合度很低的同學 一樣灰心 : 而加倍!加倍!加倍! 放大他的缺點 : 請問大家的另一半都是這樣嗎? 是我太情緒化嗎? : 剛剛我一直哭 但他去睡到打鼾 : 我知道我很愛哭 我一定有不好的地方 : 但我已經接近崩潰邊緣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139.71

08/09 18:27, , 1F
我可以說這是打臉文嗎 XD......
08/09 18:27, 1F

08/09 18:27, , 2F
第一段實在太中肯了~~
08/09 18:27, 2F

08/09 18:30, , 3F
中肯!!
08/09 18:30, 3F

08/09 22:18, , 4F
中肯,原po只是上來求拍拍而已
08/09 22:18, 4F
文章代碼(AID): #1I1BlbhW (GetMarry)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1BlbhW (GetM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