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有人臨陣脫逃嗎?已回收
有遇過阿 有問題就不要硬結吧...
在舉辦結婚的過程中. 也是對彼此間觀念跟處理事情的考驗
如果跨不過 可能本來就有問題. 只是之前還沒有遇到.沒有想過.沒有面對.
我有遇過兩個例子.
A.餐廳都訂好了 日子看好了. 帖子也印了
女生覺得不想結婚(細節不明) 就喊停.分了
B.鑽戒男方家長買了 房子也買了(有貸款 男生的名字)
女生發現男生家長主導性太強.(鑽戒跟房子都是在家長的主導下買的)
男生以父母意見為主.不考慮女生想法. 還有其他想法的問題 就分了
※ 引述《invisibleink (invisible)》之銘言:
: 感覺在結婚版問這個問題好像很不吉利,(這可以po在這嗎)
: 但...有人在結婚前,突然覺得以後無法跟這個人相處一輩子,
: 或突然覺得無法忍受這個人(或家庭),或其他原因....的嗎?
: 已經到了雙方家長見面,談妥細節,正在籌備中,
: 已經開始要花錢,過幾個月後要宴客的階段
: 有嗎? 這到底是什麼心情? 如果真的脫逃成功是不是是個很難看的場面?
: 還是硬著頭皮結下去? (T.T 感覺好像更慘)
: 唉..遇到大問題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227.141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GetMarry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0
14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