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有人臨陣脫逃嗎?已回收

看板GetMarry (結婚)作者 (老爺子情歸何處?)時間13年前 (2013/08/07 12:34),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6/6 (看更多)
有遇過阿 有問題就不要硬結吧... 在舉辦結婚的過程中. 也是對彼此間觀念跟處理事情的考驗 如果跨不過 可能本來就有問題. 只是之前還沒有遇到.沒有想過.沒有面對. 我有遇過兩個例子. A.餐廳都訂好了 日子看好了. 帖子也印了 女生覺得不想結婚(細節不明) 就喊停.分了 B.鑽戒男方家長買了 房子也買了(有貸款 男生的名字) 女生發現男生家長主導性太強.(鑽戒跟房子都是在家長的主導下買的) 男生以父母意見為主.不考慮女生想法. 還有其他想法的問題 就分了 ※ 引述《invisibleink (invisible)》之銘言: : 感覺在結婚版問這個問題好像很不吉利,(這可以po在這嗎) : 但...有人在結婚前,突然覺得以後無法跟這個人相處一輩子, : 或突然覺得無法忍受這個人(或家庭),或其他原因....的嗎? : 已經到了雙方家長見面,談妥細節,正在籌備中, : 已經開始要花錢,過幾個月後要宴客的階段 : 有嗎? 這到底是什麼心情? 如果真的脫逃成功是不是是個很難看的場面? : 還是硬著頭皮結下去? (T.T 感覺好像更慘) : 唉..遇到大問題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227.141
文章代碼(AID): #1I0Svfa7 (GetMarry)
文章代碼(AID): #1I0Svfa7 (GetM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