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好多疑問?(汗)已回收
我跟男友暫定婚禮是禮拜天下午的三點在他母會舉行
我男友是............牧師 XD
因為禮拜六晚上是各牧師公認不會參加宴會的一天
(隔天早上要講道,前一天晚上要預備心)
而他的老師.學長.學弟大多也都是牧師,
所以禮拜天的下午應該是比較能夠參加我們婚禮的時間~
我男友是個非常盡責的牧師,一年52週都是他主理我們教會的禮拜,
他今天跟我說,包括婚禮那天早上的主日禮拜,他也想要講道,
我個人是非常支持的,因為我們兩個人的婚禮不比上帝大
我自己也是不想因為準備婚禮而沒有參與禮拜
所以我是想問各位辦過婚禮的學姐們或是板上的新秘們,
婚禮前三個小時有辦法準備化妝嗎?(禮拜大概是十一點多一點結束)
我男友應該是不需要甚麼化妝啦...比較大的問題應該是在於我~
如果是很清淡素雅的妝三個小時來得及嗎?(我根本沒化過妝所以不知道...囧rz)
還有也因為他的身分關係,我們決定不收禮也不宴客,
預計在婚禮儀式結束後會在教會的場地辦Buffet代替宴客,
除了要注意準備餐點人數份量.拿取路線外,還有甚麼特別要注意的地方?
另外就是婚禮儀式時一套白紗,宴客時一套宴客服,
這樣我和新秘下訂時就是說要兩個造型囉?
先謝謝各位的回答~
也歡迎大家給我意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188.136
推
07/30 07:29, , 1F
07/30 07:29, 1F
推
07/30 09:30, , 2F
07/30 09:30, 2F
→
07/30 09:31, , 3F
07/30 09:31, 3F
→
07/30 09:32, , 4F
07/30 09:32, 4F
推
07/30 10:46, , 5F
07/30 10:46, 5F
→
07/31 00:36, , 6F
07/31 00:36, 6F
→
07/31 00:37, , 7F
07/31 00:37, 7F
GetMarry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