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好多疑問?(汗)已回收

看板GetMarry (結婚)作者 (拍拍。ππ)時間13年前 (2013/07/30 00:39),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跟男友暫定婚禮是禮拜天下午的三點在他母會舉行 我男友是............牧師 XD 因為禮拜六晚上是各牧師公認不會參加宴會的一天 (隔天早上要講道,前一天晚上要預備心) 而他的老師.學長.學弟大多也都是牧師, 所以禮拜天的下午應該是比較能夠參加我們婚禮的時間~ 我男友是個非常盡責的牧師,一年52週都是他主理我們教會的禮拜, 他今天跟我說,包括婚禮那天早上的主日禮拜,他也想要講道, 我個人是非常支持的,因為我們兩個人的婚禮不比上帝大 我自己也是不想因為準備婚禮而沒有參與禮拜 所以我是想問各位辦過婚禮的學姐們或是板上的新秘們, 婚禮前三個小時有辦法準備化妝嗎?(禮拜大概是十一點多一點結束) 我男友應該是不需要甚麼化妝啦...比較大的問題應該是在於我~ 如果是很清淡素雅的妝三個小時來得及嗎?(我根本沒化過妝所以不知道...囧rz) 還有也因為他的身分關係,我們決定不收禮也不宴客, 預計在婚禮儀式結束後會在教會的場地辦Buffet代替宴客, 除了要注意準備餐點人數份量.拿取路線外,還有甚麼特別要注意的地方? 另外就是婚禮儀式時一套白紗,宴客時一套宴客服, 這樣我和新秘下訂時就是說要兩個造型囉? 先謝謝各位的回答~ 也歡迎大家給我意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188.136

07/30 07:29, , 1F
三個小時很夠了,以新娘妝來說
07/30 07:29, 1F

07/30 09:30, , 2F
三小時ok,若你儀式跟餐會有要換造型,就兩個妝髮
07/30 09:30, 2F

07/30 09:31, , 3F
我也教會儀式及午宴,一白一禮,但我只單妝髮而己
07/30 09:31, 3F

07/30 09:32, , 4F
早上妝一路用到午宴,午宴只純換禮服及自己補妝
07/30 09:32, 4F

07/30 10:46, , 5F
拍拍恭喜~一定來得及的
07/30 10:46, 5F

07/31 00:36, , 6F
謝謝大家(包括私信給我的人),這樣我放心了:)
07/31 00:36, 6F

07/31 00:37, , 7F
謝謝女王大~ 沒想到妳也在這XD
07/31 00:37, 7F
文章代碼(AID): #1Hzfg_LZ (GetMarry)
文章代碼(AID): #1Hzfg_LZ (GetM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