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選] 請幫我挑選宴客白紗已回收

看板GetMarry (結婚)作者時間13年前 (2013/07/29 21:55), 編輯推噓69(69023)
留言92則, 6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要麻煩大家幫我看一下白紗/晚禮服 前兩天給同事看 他們都選的很~~~勉強 因為覺得好像沒有特別驚艷的 我承認是真的不像外面婚紗公司那麼厲害會"哇~~~"那樣 但質感我覺得也算工作室當中中上了 (應該有人看到場景立馬就可以辨認出是哪家了...) 還有人直接叫我去看別家 聽了我心灰意冷 >"< 阿但是這就是包套裡面附的了 不想再另外多花錢了.... 幫我看看真的這麼糟嗎@@ (很多背後拉不起來的請自動忽略:P) 有意見都可以直接說我需要一針見血~~~已經在節骨眼了.... Ps.請幫我一窄一澎各選一件, 禮服也投兩件~~拜託了!!!謝謝!!! <窄1> https://www.dropbox.com/s/xvx1ma64ojk9e2x/%E7%AA%84%E7%99%BD1-1.jpg
https://www.dropbox.com/s/jzmlz27zmlpuknf/%E7%AA%84%E7%99%BD1-2.jpg
<窄2> https://www.dropbox.com/s/7nqqverjiq05j54/%E7%AA%84%E7%99%BD2-1.jpg
https://www.dropbox.com/s/6xaehchbkx0kd3l/%E7%AA%84%E7%99%BD2-2.jpg
<窄3> https://www.dropbox.com/s/ejsz257oo3fl579/%E7%AA%84%E7%99%BD3-1.jpg
https://www.dropbox.com/s/wul0gv8yf26v670/%E7%AA%84%E7%99%BD3-2.jpg
<澎1> https://www.dropbox.com/s/xbv2x5aq7hbnntr/%E6%BE%8E%E7%99%BD1-1.jpg
https://www.dropbox.com/s/b71b2achw0q0265/%E6%BE%8E%E7%99%BD1-2.jpg
<澎2> https://www.dropbox.com/s/qk22u4exip7m7xs/%E6%BE%8E%E7%99%BD2-1.jpg
https://www.dropbox.com/s/qbzbcbnsgxfoc22/%E6%BE%8E%E7%99%BD2-2.jpg
<禮1>這件是淺粉色,現場看整件都是閃亮亮亮粉 https://www.dropbox.com/s/lya7dtb2bt5ekpg/%E4%BA%AE%E6%B7%BA%E7%B2%89-1.jpg
https://www.dropbox.com/s/cuz20sg72tl5t74/%E4%BA%AE%E6%B7%BA%E7%B2%89-2.jpg
<禮2> https://www.dropbox.com/s/yxtj6mjbrhql4j0/%E7%B4%AB%E6%B7%B1v-1.jpg
https://www.dropbox.com/s/l6g9iq003gtf9sb/%E7%B4%AB%E6%B7%B1v-2.jpg
<禮3> https://www.dropbox.com/s/r9mwyxhqmrb90rp/%E7%B4%AB%E7%BE%85%E8%98%AD-1.jpg
https://www.dropbox.com/s/ob5p1rhl5ybvt4x/%E7%B4%AB%E7%BE%85%E8%98%AD-2.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1.61.65 ※ 編輯: chishuan 來自: 1.171.61.65 (07/29 21:56)

07/29 21:58, , 1F
窄3 禮2
07/29 21:58, 1F

07/29 22:01, , 2F
窄的1但正面緞帶拿掉 如果背面是窄2就超讚了
07/29 22:01, 2F

07/29 22:02, , 3F
我那時候心中OS也是這樣.....有一好沒兩好....
07/29 22:02, 3F

07/29 22:03, , 4F
可惜緞帶不能拆....
07/29 22:03, 4F

07/29 22:04, , 5F
如果要窄2 正面反而要有緞帶在腰上一點
07/29 22:04, 5F

07/29 22:05, , 6F
寬的因為不喜歡屁股一團 所以選1 如果有2正面更
07/29 22:05, 6F

07/29 22:06, , 7F
窄1澎2禮3
07/29 22:06, 7F

07/29 22:06, , 8F
細節點的照片 且屁股的蝴蝶可拿掉 又配上鑽項鍊
07/29 22:06, 8F
澎2的正面很素但我也是想說搭鑽鍊耳環等就可以COVER, 另外澎2的背後蝴蝶結是可以拿掉的!

07/29 22:07, , 9F
窄3
07/29 22:07, 9F

07/29 22:07, , 10F
窄3、澎2 不過正面感覺很相似
07/29 22:07, 10F
※ 編輯: chishuan 來自: 1.171.61.65 (07/29 22:09)

07/29 22:08, , 11F
那就可以選2 因為2正面看似太素了 可亮眼點就不錯
07/29 22:08, 11F

07/29 22:08, , 12F
禮2是我私心本來就很愛的XD 禮3也滿柔美的~
07/29 22:08, 12F

07/29 22:10, , 13F
禮不知道是真的撐不起來還是怎樣 只能挑1
07/29 22:10, 13F
禮2是還不合身所以感覺怪怪的, 禮秘一直跟我說我很適合這件 禮3顏色會容易被吃掉嗎?? ※ 編輯: chishuan 來自: 1.171.61.65 (07/29 22:12)

07/29 22:13, , 14F
禮2是胸部那裡不合~有點空空的,不能改尺寸嗎?
07/29 22:13, 14F
這些都是還沒有修改的喔~~是可以改合身的~只是先看樣式! ※ 編輯: chishuan 來自: 1.171.61.65 (07/29 22:15)

07/29 22:15, , 15F
窄一 澎二 禮 二 三
07/29 22:15, 15F

07/29 22:19, , 16F
那禮2就OK呀~因為妳其他件的正面都滿素的~
07/29 22:19, 16F

07/29 22:19, , 17F
然後我覺得澎2背後的蝴蝶結不見得要拿掉~到時候再看
07/29 22:19, 17F

07/29 22:20, , 18F
妳的造型、頭紗樣式來決定~因為澎2整體都很素雅,多
07/29 22:20, 18F

07/29 22:20, , 19F
一個蝴蝶結感覺比較活潑
07/29 22:20, 19F
因為那蝴蝶結垂垂的~應該會請他們邊邊再逢上去一點~似乎會好一點 ※ 編輯: chishuan 來自: 1.171.61.65 (07/29 22:23)

07/29 22:29, , 20F
窄3
07/29 22:29, 20F

07/29 22:30, , 21F
窄3,澎2,禮2,禮3
07/29 22:30, 21F

07/29 22:30, , 22F
窄3澎2禮3 !! 我覺得窄3很好看耶很典雅
07/29 22:30, 22F

07/29 22:30, , 23F
我覺得滿好看的呀~沒有那麼糟,到時候還有造型~放心!
07/29 22:30, 23F
謝謝妳~~~安心許多 ~"~

07/29 22:30, , 24F
窄3澎2
07/29 22:30, 24F

07/29 22:34, , 25F
窄3、澎2 禮2.3
07/29 22:34, 25F
※ 編輯: chishuan 來自: 1.171.61.65 (07/29 22:41)

07/29 22:41, , 26F
窄3,澎12看不出差別,感覺很像,勉強選澎1。禮服沒
07/29 22:41, 26F

07/29 22:42, , 27F
有愛,抱歉~
07/29 22:42, 27F
澎1上身全部飾亮片珠珠, 很閃亮 / 澎2是全素的交叉紗~背部簍空 ※ 編輯: chishuan 來自: 1.171.61.65 (07/29 22:45)

07/29 22:53, , 28F
窄3澎2 禮23
07/29 22:53, 28F

07/29 22:53, , 29F
窄3澎2禮3
07/29 22:53, 29F

07/29 23:12, , 30F
澎版每件其實都蠻美的欸
07/29 23:12, 30F

07/29 23:14, , 31F
跟我同一家!窄3好看但我最後沒選
07/29 23:14, 31F
還有 26 則推文
還有 2 段內文
07/30 08:56, , 58F
窄3有效果又瘦
07/30 08:56, 58F

07/30 09:06, , 59F
我也是去這家挑的 但你挑的白紗我都不愛,禮3我有挑
07/30 09:06, 59F

07/30 09:09, , 60F
窄3、澎2、禮3
07/30 09:09, 60F

07/30 09:30, , 61F
我覺得你挑的偏素,給你參考一下http://ppt.cc/LQJB
07/30 09:30, 61F

07/30 09:31, , 62F
澎2好看,禮3是可以搭華麗點的飾品
07/30 09:31, 62F

07/30 09:43, , 63F
窄3 澎2 禮3 禮2怎麼胸口很不合?禮1穿起來有點顯胖
07/30 09:43, 63F
ㄟ那個還沒有修改啦....禮秘有說修改後會再高一點, 胸會是服貼的

07/30 09:53, , 64F
窄3,穿起來高挑又瘦,澎2,禮2 or 3都可以!
07/30 09:53, 64F
※ 編輯: chishuan 來自: 155.126.159.138 (07/30 10:06)

07/30 10:15, , 65F
窄3 禮3
07/30 10:15, 65F

07/30 10:16, , 66F
窄1,澎1,禮2.3 只是你照的角度都不太一樣,難比較.
07/30 10:16, 66F

07/30 10:23, , 67F
diosa的禮服我覺得選擇性好少哦,我挑半小時就放棄了
07/30 10:23, 67F
真的....我拍照禮服也是挑到最後就隨便挑一件上場....= ="

07/30 10:38, , 68F
窄3 澎2 禮12
07/30 10:38, 68F

07/30 10:42, , 69F
窄1 澎的還有別件嗎?
07/30 10:42, 69F
澎的就這兩件了耶沒有了...囧 ※ 編輯: chishuan 來自: 155.126.159.138 (07/30 10:44)

07/30 10:56, , 70F
窄3 澎1 禮3 (窄1如果不要白色緞帶會更好看呢)
07/30 10:56, 70F

07/30 11:19, , 71F
窄3 澎都很普……
07/30 11:19, 71F

07/30 11:19, , 72F
窄3 澎2 禮3
07/30 11:19, 72F

07/30 11:23, , 73F
窄一,澎一,禮服紫深v~你穿得都很看
07/30 11:23, 73F

07/30 12:24, , 74F
禮3好看
07/30 12:24, 74F

07/30 12:33, , 75F
窄三澎一禮三
07/30 12:33, 75F

07/30 13:18, , 76F
窄3.澎2.禮2.3
07/30 13:18, 76F

07/30 13:39, , 77F
窄1澎2禮3
07/30 13:39, 77F

07/30 16:17, , 78F
窄一或三
07/30 16:17, 78F

07/30 16:21, , 79F
禮三,禮二很大眾 我覺得妳挑的都滿好看的
07/30 16:21, 79F

07/30 17:33, , 80F
禮服跟你本人穿都很棒啊!
07/30 17:33, 80F
謝謝大家~~~~~ 好感動!! 真是太需要這個版了!!! ※ 編輯: chishuan 來自: 1.171.61.65 (07/30 21:06)

07/30 21:11, , 81F
他們澎款比較少是真的~可是我挑完還是都很愛
07/30 21:11, 81F

07/31 00:05, , 82F
窄2,澎2
07/31 00:05, 82F

07/31 00:05, , 83F
推錯!!窄1澎2
07/31 00:05, 83F

07/31 10:30, , 84F
窄3,澎2,禮2.3~ 哈窄3和禮2我在White都有看到~
07/31 10:30, 84F

07/31 13:43, , 85F
窄2~~
07/31 13:43, 85F

07/31 15:53, , 86F
窄3、禮1、禮2^^
07/31 15:53, 86F

08/01 11:05, , 87F
窄1,澎2(蝴蝶結要拉正,不然會選1), 禮1,2(反差最大)
08/01 11:05, 87F

08/01 12:32, , 88F
窄3
08/01 12:32, 88F

08/02 11:48, , 89F
禮3很有氣質
08/02 11:48, 89F

08/02 11:48, , 90F
窄1澎1 禮1禮3
08/02 11:48, 90F

08/02 17:08, , 91F
窄1、澎1、禮2or禮3
08/02 17:08, 91F

08/03 16:16, , 92F
窄3,澎2,禮23
08/03 16:16, 92F
文章代碼(AID): #1HzdHdc9 (GetMarry)
文章代碼(AID): #1HzdHdc9 (GetM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