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我的夢幻婚鞋已回收

看板GetMarry (結婚)作者 (Nina)時間13年前 (2013/07/29 19:44),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圖文網誌版:http://ninaninan.pixnet.net/blog/post/50211812 買這雙鞋完全是個意外(真的嗎) 最初我心目中的婚鞋, 其實是逛sergio rossi時看到的銀色魚口鞋 這是試穿照,好想拎回家啊:P 在專櫃試穿之後就一直念念不忘 顏色很亮眼,高度也很漂亮,除了婚禮其他的時間也很實穿 不管是配正式洋裝或者牛仔褲都搭得過去 可惜,它是魚口鞋QQ 後來,也去看了PTT結婚板跟verywed上頗有名氣的my stock 但應該是運氣不好,過去的時候並沒有看到很多婚鞋的選擇 一方面,我自己是覺得他們家的鞋子在照片上看比較好看 再來也是我沒有找到我喜歡的顏色(大紅色有點太紅了,感覺平常不是很好搭配) 而且有一些緞面細節處理的並不是那麼好(大概是我看到MIC的偏心) 整體說來,我覺得CP值沒有到達我想要的標準,所以只好放棄 在漫長的婚禮準備過程中,逐漸的發展出了我想要的婚鞋輪廓 1. 包鞋 2. 顏色能夠搭配婚禮的禮服(就算不會露出來),我是比較想要紅色、金色或銀色系的 3. 好走但不能太低跟(2.5-3.5吋為理想) 4. 其他場合好搭配 在一般百貨專櫃找不到我想要的款式之後,想想還是回到一些名品櫃(心裡默默的覺得對 不起婆家←這是我訂婚的六禮之一,婆家很貼心的說挑我喜歡的就好,沒有設任何限制) 後來也再度回到sergio rossi,可惜他們的紅色我並不喜歡,跟的高度也不符合我的需求 Jimmy Choo基本上沒有什麼包鞋款(傷心),所以也是看看就離開了 YSL在我去逛的時後竟然沒有紅鞋(這樣對嗎).......... 其實在進到ferragamo的時候,我並沒有想到我會在這裡買到我完全想要的婚鞋 漂亮的深紅色(個人認為像是Ruby的顏色)和材質 讓它在喜氣之餘不會太過俗氣,要搭其他款式的衣服也很OK 而且雖然跟比較高一點,但是防水台解救了我的腳 穿起來相當舒適而且迎娶那天還被妹妹說「妳到底穿什麼鞋可以這麼健步如飛」XDDDD 穿婚紗的時候腳真的不太有機會露出來 而且我沒有跨火爐,所以放張踢頭尾擔的照片 因為迎娶宴客分開,迎娶完奉茶換上旗袍搭起來一樣很好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55.143

07/29 20:19, , 1F
也很想買這雙 但是超出預算
07/29 20:19, 1F

07/29 21:05, , 2F
銀色魚口鞋好美
07/29 21:05, 2F
文章代碼(AID): #1HzbMBrC (GetMarry)
文章代碼(AID): #1HzbMBrC (GetM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