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世貿三三佈置?已回收

看板GetMarry (結婚)作者 (可不可以不花錢)時間13年前 (2013/07/28 15:46), 編輯推噓1(108)
留言9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年底就是婚宴了, 七月份起也陸續開始準備婚宴事宜, 目前令我煩惱的即是婚禮佈置的問題。 上網作功課時, 部分水水都有提到世貿33本身為新人準備的現場佈置就很足夠了, 不需要多花預算再請婚佈。 世貿33提供的專案內容中也有提到, 會提供一些基本的桌花佈置, 但看了世貿33所提供的基本佈置範例照片, 卻覺得好像稍嫌一點不足... 想請問即將或曾經在世貿33辦喜宴、 或是曾經參加過世貿33喜宴的水水們, 是否可提供相關經驗給我參考呢? 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3.73.216

07/28 20:07, , 1F
也有相同煩惱+1……想自己婚佈但又不踏實,因為還是
07/28 20:07, 1F

07/28 20:08, , 2F
覺得有點空啊!
07/28 20:08, 2F

07/28 21:11, , 3F
那間漲價神速 如果早兩年辦在那還不錯/~\
07/28 21:11, 3F

07/29 10:06, , 4F
世貿廳內很ok喲,那個花地毯超搶眼,要是再多上額外
07/29 10:06, 4F

07/29 10:07, , 5F
的佈置整個會很眼花繚亂~不過收禮區可以考慮佈置一
07/29 10:07, 5F

07/29 10:07, , 6F
下(收禮區也不太,不會太貴的)
07/29 10:07, 6F

07/29 21:45, , 7F
上個月才在這裡完成婚宴,提供佈置有點不足,我們有
07/29 21:45, 7F

07/29 21:47, , 8F
請佈置,大家都很滿意,如果想要看我們的照片,再私
07/29 21:47, 8F

07/29 21:48, , 9F
訊給我,給你做參考。
07/29 21:48, 9F
文章代碼(AID): #1HzCngvg (GetMarry)
文章代碼(AID): #1HzCngvg (GetM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