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 售拍照捧花~~(售出)已回收

看板GetMarry (結婚)作者 (那個冬天..是永恆)時間13年前 (2013/07/27 20:4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售兩束拍照捧花,全新未使用。 在y拍就是囍舖買的,一束粉紅、一束白紫。 兩束合售500,宅配+70, 中壢、新竹可面交。 實物拍攝照片如下: http://i.imgur.com/aNGvIwv.jpg
http://i.imgur.com/xzhMq7P.jpg
http://i.imgur.com/Bm4D7NM.jpg
有意購買的網友歡迎來信喔~~感謝。 -- 我帥不帥? "非常帥" 那你呢? "比你更帥" 哇~你連自己都騙~這是做老千的先決條件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1.242.250
文章代碼(AID): #1Hyy607x (GetMarry)
文章代碼(AID): #1Hyy607x (GetM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