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你是手工婚紗工作室已回收

看板GetMarry (結婚)作者 (我想要變很白)時間13年前 (2013/07/27 01:08), 編輯推噓8(804)
留言12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圖文網誌版:http://eating57.pixnet.net/blog/post/153453053 ==========================PTT文字版============================ 這是我是穿禮服的最後一站了~~~ 至於花落誰家就讓我保密到婚宴當天吧:) 今天這家工作室也在頂溪站附近,是由一對超親切熱心的夫妻經營 現在剛好有超優惠的活動,所以我立馬被吸引 白紗 / 禮服,租一件送一件!( 租Vip區送A、B區;租A區送B區) ,不限名額。 一進門就有熱情的小貓咪來接待我們(我懷疑這隻貓咪是狗偽裝的 超愛跟人玩) 然後夫妻倆一直說要請我們吃豆花XDDDDDD 結果比較晚到的妹妹一聽到有好吃豆花馬上眼睛發亮 店主老公馬上從後方衝去來說他去買 他衝出來去買豆花的速度超級快 身上還抱著一個小孩 是哪招XDDDDDD 進入正題,開始來試穿禮服摟 NO.1 粉嫩橘迪士尼公主風 這件顏色非常不好拍~其實他是粉橘色,但拍來拍去都是有點粉>"< 我穿的時候沒有加澎裙喔!款式也非常簡單大方 NO.2 藕粉黑紗禮服 其實這個用屁股想也知道我爸媽不會喜歡 可是我真的深深被他吸引~~連店長娘都說這款大多是用在拍照 話說店長娘非常注意細節,每件禮服都會建議我拍正/側/背面 三種 穿禮服也超認真,我每件都穿了快十分鐘吧 哈 NO.3 芋頭紫VERA風格 這個款式大家應該不陌生 我很長看上這種樣式XD 不過這個顏色比較不適合我 NO.4 公主粉 這個是我妹幫我選的 果然是小女孩的愛 可是我穿起來不知為何胸前的肉都溢出來了........ 背後的事業線也都出來了 他真的不適合我(淚奔) NO.5 紅吱吱超氣派長尾禮服 這款是我的瘋狂伴娘選的 到底有誰會穿這麼長的禮服來驚嚇賓客? 顏色比較接近這個~是滿有質感的紅 因為我自己私心想挑類似魚尾的的禮服 不太想再穿澎裙 所以其實能夠挑選的款式不多 要不然店長娘一直很認真要在拿其他衣服給我看 接下來換白紗了! NO.1 花精靈白紗 胸口的花雖然很複雜 但我卻不會覺得很多餘 背後的拖尾也很美,很柔和的感覺 也符合我媽咪愛的長拖尾 NO.2 米色系白紗 這件不是非常白的白紗,但是裙擺上比較有造型 可以看出它有很多小花兒 胸口的造型也很簡單 不過穿上白紗後心情很好,於是乎很不要臉的自拍起來 結束我的部份後,終於來到伴娘服~ 我的伴娘兩個一個喜歡長版 一個喜歡短版 然後有一位還要求要單肩的造型 整個不知該怎麼挑選QQ 兩位女神風XD 短版搞笑風 整體來說他們家的服務真的非常好,禮服也不貴 還有可愛女娃兒 跟店長根本長一樣!!! 推薦給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14.248

07/27 01:14, , 1F
又見黑色婚紗XD這件我也愛這間的粉色禮服有適合妳
07/27 01:14, 1F

07/27 01:15, , 2F
可能是因為橘粉的關係,比較亮眼襯膚色
07/27 01:15, 2F

07/27 01:17, , 3F
第一件白紗也很漂亮!我真的超佩服你的跑了超多間
07/27 01:17, 3F
因為想說結婚也才一次 一定要找到最喜歡的!!

07/27 01:52, , 4F
黑色這件也太受歡迎了,超過4家看過了
07/27 01:52, 4F

07/27 01:53, , 5F
芋頭紫或灰色類的要避免,會變黑
07/27 01:53, 5F

07/27 01:54, , 6F
適合走暖色系顏色保合度高一點的
07/27 01:54, 6F
所以黑色這件應該是經典款吧~不過我家長輩真的無法接受 灰色我在ARIESY家穿的就不會黑耶 所以也要看禮服材質

07/27 15:20, , 7F
黑色好看,粉橘讚!
07/27 15:20, 7F
粉橘真的很美 很顯白喔!!!

07/29 00:10, , 8F
我今天也去了 老闆超好 氣氛很歡樂很輕鬆呢~
07/29 00:10, 8F
對阿 我覺得這樣的氣氛讓人真的能放鬆

07/29 11:59, , 9F
啊我認出你就是有回我在杰出挑拍照服不開心感想的
07/29 11:59, 9F

07/29 12:00, , 10F
新娘!! 你退訂的好啊...我也跑去挑別家的宴客服 真的
07/29 12:00, 10F

07/29 12:01, , 11F
只能說 落差真的很大.剛追完你其他文期待你的最後選
07/29 12:01, 11F
說實話 穿了很多衣服後 我真的有點慶幸我退訂了XD (我退訂原因是因為阿杜無法拍照 不是因為衣服喔!) 不過他們家的宴客服我沒看過 我不太知道禮服狀況 但拍照服我當初也挑得很痛苦... ※ 編輯: eating57 來自: 118.165.0.174 (07/30 17:51)

08/02 13:14, , 12F
想跟樓上兩位握手....我也開始看別家的宴客福了...
08/02 13:14, 12F
文章代碼(AID): #1Hygq5QI (GetMarry)
文章代碼(AID): #1Hygq5QI (GetM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