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請益] 心得抱怨文直寫店名是否會被告已回收

看板GetMarry (結婚)作者 (雨天情歌)時間13年前 (2013/07/27 00:11),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Artistic-Pho 看板 #1Hyfylil ] 作者: jenny26 (雨天情歌) 看板: Artistic-Pho 標題: [請益] 心得抱怨文直寫店名是否會被告 時間: Sat Jul 27 00:09:17 2013 學長六月拍了婚紗照 店家是愛國東路的婚紗店 包套下訂是學長跟他老婆逛婚紗展訂的 因為後來耳聞我拍過很多次藝術照 又懂攝影 一開始只是問我能否去幫側拍 後來把訂單傳給我 我一看昏倒 整個被坑 他們後來拍攝前聽我的建議又談了兩次 但還是救不回來 外加學長好人心態不讓我出面談(為此他老婆非常火大) 我只好安慰成果好就好 結果不但拍攝當天不爽(但未到爆炸點) 連到挑片日看到照片 在場挑片的所有人(新人 我男友 新人的表姐&表姐夫)以及看過側拍照的新人家人 都說側拍照比較好看=_=" 雖然得到新人許可可以代為寫心得文 但看版友之前有人說寫抱怨文被店家告 那我到底是該寫不寫??? 我沒錢跟婚紗公司打官司阿~~~ 但的確是很不滿意 到底可不可以寫店名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245.251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jenny26 (61.228.245.251), 時間: 07/27/2013 00:11:00

07/27 00:18, , 1F
個人覺得當事人自己寫會比較好
07/27 00:18, 1F

07/27 01:08, , 2F
不要惡意攻擊店家,如果寫「不喜歡」或是客觀寫出不喜
07/27 01:08, 2F

07/27 01:09, , 3F
歡的理由跟原因,對方也告不了你啊。
07/27 01:09, 3F
文章代碼(AID): #1Hyf-LvL (GetMarry)
文章代碼(AID): #1Hyf-LvL (GetM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