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有人跟我一樣方式告知結婚訊息嗎已回收
大家好 上來討教交流一下
發帖真是門學問呀~~(累Orz)
我要訂婚了~~~當初對於如何向公司同事告知婚訊這件事很苦惱
後來參酌同公司結過婚同仁的作法
有人是「憑感覺」直接發帖 沒有公餅 有包紅包婚宴當天才有餅 (這我覺得很危險
因為大家認知不同 或許你覺得跟他熟 但他不一定會想被炸)
大部分都是直接寄發公務信箱 告知同仁訊息 請大家回信或是回google文件
幾經思量之後
我是用公務信箱寄發婚訊通知 順便留一個google文件
同單位的發 若有興趣者就自行填文件 (當然用詞跟口氣非常非常客氣)
到時候考慮發帖的時候順便發公餅 無論有無參加都能沾沾喜氣
請問有人跟我一樣的方式嗎 ?
另外有個問題 是大家都怎麼請朋友幫忙婚事的 QQ
我的朋友人都不錯 聽到我要結婚大部分出席意願都滿高的 令人感動
只是 訂婚有些瑣事 可能還是要請朋友幫忙
只是我的好朋友 (女生 超級死黨) 她家裏最近有點狀況 比較忙碌
實在不知如何對她開口請她當天幫忙 (她當天確定會到場 但沒問我需不需要幫忙
所以我有點不敢找她 QQ)
大概是我臉皮太薄 不知如何開口比較好 ?
很擔心開了口 但對方當天無法幫忙要怎麼辦
總不能叫新秘幫忙吧 orz (感覺新秘應該只負責妝髮 其他都不會管)
我家又沒有什麼平輩親戚 我又是獨生女 (泣)
希望聽聽大家意見 thank yo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185.85
推
07/28 00:59, , 1F
07/28 00:59, 1F
→
07/28 21:57, , 2F
07/28 21:57, 2F
→
07/28 21:58, , 3F
07/28 21:58, 3F
推
07/29 15:12, , 4F
07/29 15:12, 4F
→
07/29 15:13, , 5F
07/29 15:13, 5F
GetMarry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5
16
13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