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有人跟我一樣方式告知結婚訊息嗎已回收

看板GetMarry (結婚)作者 (普普汀)時間13年前 (2013/07/28 00:56),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上來討教交流一下 發帖真是門學問呀~~(累Orz) 我要訂婚了~~~當初對於如何向公司同事告知婚訊這件事很苦惱 後來參酌同公司結過婚同仁的作法 有人是「憑感覺」直接發帖 沒有公餅 有包紅包婚宴當天才有餅 (這我覺得很危險 因為大家認知不同 或許你覺得跟他熟 但他不一定會想被炸) 大部分都是直接寄發公務信箱 告知同仁訊息 請大家回信或是回google文件 幾經思量之後 我是用公務信箱寄發婚訊通知 順便留一個google文件 同單位的發 若有興趣者就自行填文件 (當然用詞跟口氣非常非常客氣) 到時候考慮發帖的時候順便發公餅 無論有無參加都能沾沾喜氣 請問有人跟我一樣的方式嗎 ? 另外有個問題 是大家都怎麼請朋友幫忙婚事的 QQ 我的朋友人都不錯 聽到我要結婚大部分出席意願都滿高的 令人感動 只是 訂婚有些瑣事 可能還是要請朋友幫忙 只是我的好朋友 (女生 超級死黨) 她家裏最近有點狀況 比較忙碌 實在不知如何對她開口請她當天幫忙 (她當天確定會到場 但沒問我需不需要幫忙 所以我有點不敢找她 QQ) 大概是我臉皮太薄 不知如何開口比較好 ? 很擔心開了口 但對方當天無法幫忙要怎麼辦 總不能叫新秘幫忙吧 orz (感覺新秘應該只負責妝髮 其他都不會管) 我家又沒有什麼平輩親戚 我又是獨生女 (泣) 希望聽聽大家意見 thank yo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185.85

07/28 00:59, , 1F
FB、line、電話、親自上門、直接開口找幫手
07/28 00:59, 1F

07/28 21:57, , 2F
就 鼓起勇氣問吧 早點問也早點準備 萬一不行還可以找
07/28 21:57, 2F

07/28 21:58, , 3F
候補 新秘是真的只顧髮妝喔 私人物品還是給親戚朋友
07/28 21:58, 3F

07/29 15:12, , 4F
公司我是請比較熟的同事幫忙詢問,有要來的才給帖子
07/29 15:12, 4F

07/29 15:13, , 5F
才給餅,沒來的我都不收禮也沒有餅,但有放公餅
07/29 15:13, 5F
文章代碼(AID): #1Hy_kwe2 (GetMarry)
文章代碼(AID): #1Hy_kwe2 (GetM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