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送餅問題?已回收
大家好 我是12/2訂結同天 12/7補宴客的新娘
目前構想 喜餅部份是一盒大餅+一盒西餅(不同廠牌)
但是因為中式喜餅只能放一個星期
自己最想要的口味只能放三天(應該是殘念了)
問題來了
因為訂結婚那天一定要用到餅 其它的喜餅打算補宴客當天發
這樣一共送兩次沒問題
可是學校同事的部分 應該會有不少不克出席 但會包紅包的
請問我可以在訂結婚完隔天才發餅嗎?或是要求廠商之前先送來?
有人是請廠商送三次的嗎?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8.67.78
推
07/26 13:05, , 1F
07/26 13:05, 1F
→
07/26 13:05, , 2F
07/26 13:05, 2F
→
07/26 15:02, , 3F
07/26 15:02, 3F
→
07/26 15:02, , 4F
07/26 15:02, 4F
GetMarry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14
13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