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送餅問題?已回收

看板GetMarry (結婚)作者 (新的開始)時間13年前 (2013/07/26 12:52),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我是12/2訂結同天 12/7補宴客的新娘 目前構想 喜餅部份是一盒大餅+一盒西餅(不同廠牌) 但是因為中式喜餅只能放一個星期 自己最想要的口味只能放三天(應該是殘念了) 問題來了 因為訂結婚那天一定要用到餅 其它的喜餅打算補宴客當天發 這樣一共送兩次沒問題 可是學校同事的部分 應該會有不少不克出席 但會包紅包的 請問我可以在訂結婚完隔天才發餅嗎?或是要求廠商之前先送來? 有人是請廠商送三次的嗎?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8.67.78

07/26 13:05, , 1F
應該是滿多少免運費,可以問問廠商喔
07/26 13:05, 1F

07/26 13:05, , 2F
我媽自己訂的大餅就分好幾次送來
07/26 13:05, 2F

07/26 15:02, , 3F
看廠商,我的喜餅店就是只要一個地點達到一定盒數就能
07/26 15:02, 3F

07/26 15:02, , 4F
免費送,所以不限送的點或次數
07/26 15:02, 4F
文章代碼(AID): #1HyW2S_w (GetMarry)
文章代碼(AID): #1HyW2S_w (GetM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