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戶外西式儀式場地已回收

看板GetMarry (結婚)作者 (妞)時間13年前 (2013/07/26 01:19), 編輯推噓4(406)
留言10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在自己婚禮安排西式戶外儀式 若在場地方面不想要再跟飯店或婚宴會館租借 (原本想跟君悅租戶外露臺~~但還要再花一筆錢呢) 有沒有版友有類似經驗在公園啦或小學操場舉辦 或其他不錯的場地推薦呢~~ 謝謝分享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253.192

07/26 03:53, , 1F
其實我還是比較建議在宴客同地租場地哦!
07/26 03:53, 1F

07/26 03:54, , 2F
因為在公園或操場還是要請人準備器材、桌椅、茶水...
07/26 03:54, 2F

07/26 03:56, , 3F
如果要佈置就更貴了,而且又麻煩
07/26 03:56, 3F

07/26 03:57, , 4F
還要考慮接電、休息室、停車、雨天備案...哦
07/26 03:57, 4F

07/26 03:58, , 5F
上次有新人在五股園外園辦西式證婚+晚宴 還滿推薦的
07/26 03:58, 5F

07/26 10:30, , 6F
如果是寒暑夏期間,學校也許可以,之前探聽過...
07/26 10:30, 6F

07/26 10:31, , 7F
有些餐廳可以室外喔,桃園有一些!我自己也是想在戶外
07/26 10:31, 7F

07/26 12:29, , 8F
如果訂席維多利亞一樓大宴會廳有戶外草坪~不用再付費
07/26 12:29, 8F

07/26 12:30, , 9F
我是在草坪先有交換戒指的儀式再到宴會廳宴客的~
07/26 12:30, 9F

07/27 19:35, , 10F
之前有版友分享租士林官邸的文章,可以看看
07/27 19:35, 10F
文章代碼(AID): #1HyLu43U (GetMarry)
文章代碼(AID): #1HyLu43U (GetM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