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安瓶分水狀跟膏狀?已回收

看板GetMarry (結婚)作者 (勤勞樸實)時間13年前 (2013/07/26 00:43),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晚安 前些日子第一次到婚紗店洽詢拍婚紗事宜,最後也順利簽約。 接著在討論需要裝備時有提到nubra及安瓶,店家也說可以自備, 不過店家有補充說安瓶要買水狀,不要買到膏狀的。當時因為 第一次接觸到這些東西,想說先大概記一下,回家再上網查資料, 結果爬文後之發現安瓶有分控油跟保濕兩種 ,都沒註明水狀或膏狀...... 想請教版上的前輩們,可以教我水狀跟膏狀的差別及用法嗎? 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31.251

07/26 08:27, , 1F
我的造型師說要膏狀較好,因說q牌會起屑= =
07/26 08:27, 1F
文章代碼(AID): #1HyLMz-z (GetMarry)
文章代碼(AID): #1HyLMz-z (GetM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