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分享自己拍出來的美美婚紗照喔已回收

看板GetMarry (結婚)作者 (星空下想妳)時間13年前 (2013/07/26 00:13),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imageshack.us/photo/my-images/855/dkem.jpg/ http://imageshack.us/photo/my-images/541/hbtt.jpg/ http://imageshack.us/photo/my-images/844/agde.jpg/ http://imageshack.us/photo/my-images/12/4guu.jpg/ http://imageshack.us/photo/my-images/856/m4ca.jpg/ 這是在台中一個巷子裡的精品婚紗工作室 叫做JSWEDDING精品婚紗工作室 我其實住在新竹 當時只是因為老婆喜歡豹紋 所以就因為這個原因跑去咨詢 結果覺得價錢其實並不貴 而且很划算噢 現在還有很多優惠方案可以選擇喔 攝影師是方sir,新秘是佩洵 服務好而且又很專業喔 因為我本人胖胖的 所以其實剛開始很怕自己選不到自己喜歡的西裝 即使喜歡也穿不下 不過造型師們 非常耐心的聆聽我們的需求 並且給我們一些意見 讓我不僅可以找到自己喜歡的西裝 還讓我看起來很帥噢 後來在拍攝的時候 剛開始我們夫妻兩還放不開 感覺很僵硬 不過攝影師以及她的助理 不僅沒有生氣 還很有耐性的逗我們開心 讓我們放鬆 才可以讓我們完全進入拍照的氣份喔 而且他們是台中唯一有禮服設計師的婚紗工作室噢 我老婆有一件白紗 是那種裙擺很長很長的那種 我非常的喜歡 整件撲在地上的時候 我真的覺得我又再一次愛上了她 他們還有MV式內景攝影棚喔 感覺去到裡面就像去到夢中一樣 好美好美 而且他們是全台灣唯一一家有水底攝影基地 就是所謂的水底婚紗喔 前陣子新聞報的就是他們噢 整個婚紗拍下來 雖然一直新竹台中這樣跑很累 不過我覺得真的很值得 真的很不錯 最後希望這篇文章可以幫助一些想要結婚或是正在規劃結婚的朋友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96.208

07/29 14:14, , 1F
又是廣告推文 真是反感
07/29 14:14, 1F
文章代碼(AID): #1HyKx6bs (GetMarry)
文章代碼(AID): #1HyKx6bs (GetM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