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有人訂禮坊的洛可可喜餅嗎?已回收

看板GetMarry (結婚)作者 (SC晶品←請查詢我)時間13年前 (2013/07/25 21:51),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請問有人訂禮坊的粉紅/水手洛可可的喜餅嗎? 因為本人已經結婚,不太可能再去買這種喜餅, 但因老婆很想要外盒(她說實在太可愛了…), 不知有沒有鄉民能割愛這種外盒呢? 若需其它任何報酬可來信討論哦!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77.232.212

07/25 22:24, , 1F
你可以直接徵含內容物的一盒呀~版上很多新人會有多出
07/25 22:24, 1F

07/25 22:24, , 2F
幾盒喜餅~單價也都不高
07/25 22:24, 2F

07/25 22:26, , 3F
爬文一下7月初就有版友多訂要賣了~
07/25 22:26, 3F
文章代碼(AID): #1HyIrSaD (GetMarry)
文章代碼(AID): #1HyIrSaD (GetM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