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有人訂禮坊的洛可可喜餅嗎?已回收
如題!
請問有人訂禮坊的粉紅/水手洛可可的喜餅嗎?
因為本人已經結婚,不太可能再去買這種喜餅,
但因老婆很想要外盒(她說實在太可愛了…),
不知有沒有鄉民能割愛這種外盒呢?
若需其它任何報酬可來信討論哦!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77.232.212
推
07/25 22:24, , 1F
07/25 22:24, 1F
→
07/25 22:24, , 2F
07/25 22:24, 2F
→
07/25 22:26, , 3F
07/25 22:26, 3F
GetMarry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14
13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