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好時巧克力已回收
因為手工餅乾盒子有點空
想把好時巧克力當喜糖填充
版友是在淘寶買還是台灣??
運送過程會融化嗎??
謝謝^^
--
生命中沒有什麼不可能的,把不跟沒有這個習慣拿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254.11.22
→
07/25 21:36, , 1F
07/25 21:36, 1F
→
07/25 22:09, , 2F
07/25 22:09, 2F
推
07/25 22:25, , 3F
07/25 22:25, 3F
→
07/25 23:04, , 4F
07/25 23:04, 4F
GetMarry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14
13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