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好時巧克力已回收

看板GetMarry (結婚)作者 (人美不如心美)時間13年前 (2013/07/25 21:08),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手工餅乾盒子有點空 想把好時巧克力當喜糖填充 版友是在淘寶買還是台灣?? 運送過程會融化嗎?? 謝謝^^ -- 生命中沒有什麼不可能的,把不跟沒有這個習慣拿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254.11.22

07/25 21:36, , 1F
這個costco一大包才3.400塊為什麼要從淘寶買@@??
07/25 21:36, 1F

07/25 22:09, , 2F
有我是要三角錐狀的~~好市多友嗎??
07/25 22:09, 2F

07/25 22:25, , 3F
有喔!很常見到啊~
07/25 22:25, 3F

07/25 23:04, , 4F
COSTCO有嗎?超市都只有偽貨了,想手刀去買!(歪樓)
07/25 23:04, 4F
文章代碼(AID): #1HyIDARf (GetMarry)
文章代碼(AID): #1HyIDARf (GetM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