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教分餅的學問已回收
呼~~~尋覓了一陣子,試吃很多家的喜餅店和手工餅乾的餅後(摸肚子)
總算決定好喜餅了
接踵而來就是分餅的問題
因為我在公家單位工作 同事們有不克前來宴客會意思意思包各幾百塊禮金的習慣
不是直接用薪水條扣 是一間辦公室合包的那種
因為我在公司交友不闊 也不是到處串門子
所以同事會不會來直接可以當作交情深不深 平日來往多不多的分水嶺
基於禮貌 不克前來的同事要回餅
唔...問題來了 私心裡 想要把有來的親友(包括同事)和沒來的同事做個區別
沒來的同事給的餅當然就.....
而且後來喜餅要訂手工餅乾 手工餅乾又很挑人送
分餅的問題簡直比決定哪家喜餅還困擾我 目前想到幾個方式
一:沒來的同事事先給餅,有來的同事跟其他親友一樣宴客當天發
不過會發生有來的同事會知道餅的差別 我在擔心這樣會不會很奇怪
二:有來的同事,事先親送,不過情況跟第一點沒兩樣,唉
三:勇於突破陋習,統一跟同事說基本上不克前來的同事不收禮金,
走簡約環保風
四:煩請各位有沒有好的方法或者類似的經驗可以分享 謝謝各位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09.151.164
推
07/25 19:44, , 1F
07/25 19:44, 1F
推
07/25 20:52, , 2F
07/25 20:52, 2F
推
07/25 21:23, , 3F
07/25 21:23, 3F
推
07/25 22:23, , 4F
07/25 22:23, 4F
→
07/25 22:24, , 5F
07/25 22:24, 5F
推
07/26 21:28, , 6F
07/26 21:28, 6F
GetMarry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14
13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