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婚紗公司評價撰寫??已回收

看板GetMarry (結婚)作者 (蘋果蝸牛"~@.)時間13年前 (2013/07/25 15:18), 編輯推噓6(609)
留言15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拍完照 也挑完片了 守住了入本的張數 卻多買的一堆電子檔 大失血 一張500含基本修片 算是佛心價嗎?? 想多爭取一些東西 畢竟還是花了不少錢 婚紗公司願意幫我們的些卡升級雙面印刷600張 不過前提是希望我們上網幫他們寫評價 但是從開始到現在 我們只有感受到挑婚紗助理的服務而已 用心協助挑衣服 接洽的服務員只有每次約定時間的簡訊通知 攝影師跟助理有點散散的 除了我們想要的景.感覺跟自備的道具之外 其它的都感覺是隨便取景 所以基本上都被我們刪光了~~~~ 唉~服務員該有哪些服務 我真的不知道 我好想下次問問她妳覺得有那些要寫 有那些東西是可以再跟婚紗公司爭取的? 喜帖的開版費可以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75.178

07/25 16:04, , 1F
如果是這樣,我會說~那我不滿意的地方可以直接寫上去?
07/25 16:04, 1F

07/25 16:04, , 2F
一張500是電子檔而已嘛??如果是有點貴~通常超過十張
07/25 16:04, 2F

07/25 16:05, , 3F
都是一口價,可以討價還價~比如說十張三千或四千
07/25 16:05, 3F

07/25 16:05, , 4F
但如果入本一組五百就還滿OK的
07/25 16:05, 4F

07/25 16:17, , 5F
可能我比較小氣~~一張照片多500我都覺得貴~XD
07/25 16:17, 5F

07/25 16:20, , 6F
還好我女友 跟我有共識!! 婚紗照不用太多!!
07/25 16:20, 6F

07/25 16:21, , 7F
但婚紗公司訂結的禮服 一定要好看 !這就好了~~~
07/25 16:21, 7F

07/25 16:27, , 8F
哈 基本上妳這篇也算是婚紗公司的評價呀。可以跟他
07/25 16:27, 8F

07/25 16:27, , 9F
們說妳寫了
07/25 16:27, 9F

07/25 17:23, , 10F
我也算有寫了,結果接到婚紗公司的電話,要我改文章
07/25 17:23, 10F

07/25 17:34, , 11F
我們加比較多,入本變550元,電子檔應該可以殺一下?
07/25 17:34, 11F

07/25 17:34, , 12F
雖然是不同家,但價格我看過有人電子檔400~450元
07/25 17:34, 12F

07/25 17:58, , 13F
也有全部都給的。。
07/25 17:58, 13F

07/25 18:17, , 14F
所以選工作室的好處"底檔全贈"就免了困擾:)
07/25 18:17, 14F

07/25 22:05, , 15F
謝卡雙面印刷 對我這種愛收集的人來說很難收藏
07/25 22:05, 15F
文章代碼(AID): #1HyD5MDN (GetMarry)
文章代碼(AID): #1HyD5MDN (GetM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