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喜帖內文寫法已回收

看板GetMarry (結婚)作者 ("福"至心靈)時間13年前 (2013/07/25 14:42), 編輯推噓0(006)
留言6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上網看過 有人說如果祖父母在,在喜帖上就要寫祖父母的名字 我的情況是:我爸在、我奶奶在、但我媽不在了 新郎比較單純,就是爸媽都在,爺爺奶奶都不在了。 然後是訂結一起 想請問一下,那喜帖上該怎麼寫才對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1.40.253 ※ 編輯: preal 來自: 60.251.40.253 (07/25 14:48)

07/25 14:50, , 1F
在的才寫,不在的不寫很好懂啊…
07/25 14:50, 1F

07/25 14:50, , 2F
不是說男、女方統一…囧,你的就寫奶奶+爸爸
07/25 14:50, 2F

07/25 14:51, , 3F
男方寫雙方父母 訂結一起看要不要中間寫新郎XX新娘
07/25 14:51, 3F

07/25 14:52, , 4F
OO,男方家長 女方家長~~敬邀之類的,喜帖廠商可以問
07/25 14:52, 4F

07/25 14:52, , 5F
看他有沒有內文範本給你看OR上網找你喜歡的
07/25 14:52, 5F

08/04 23:43, , 6F
謝謝l大的回覆,因為我想找淘寶,所以要先自己想好
08/04 23:43, 6F
文章代碼(AID): #1HyCZg0P (GetMarry)
文章代碼(AID): #1HyCZg0P (GetM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