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訂結一起辦需要幾套禮服呢?已回收

看板GetMarry (結婚)作者 (過客)時間13年前 (2013/07/27 23:05), 編輯推噓6(603)
留言9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我們決定訂結儀式一起辦, 所以想詢問一下這樣需要幾件衣服呢? 因為結婚本身即有一白紗二套晚禮服, 那麼在結婚儀式之前的訂婚, 我是需要另一件晚禮服嗎? 或者是拿結婚的那二套晚禮服挑一件先來穿呢? (有這樣的嗎??) 不好意思,因為真的不太懂,想跟大家請益一下了~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34.249

07/27 23:09, , 1F
我就是拿晚上敬酒那套禮服當白天的訂婚禮服~^^
07/27 23:09, 1F

07/27 23:09, , 2F
父母不介意就好啦~
07/27 23:09, 2F

07/27 23:57, , 3F
可以把宴客拉一件來穿!很多人這樣
07/27 23:57, 3F

07/28 00:05, , 4F
哦~原來如此!謝謝啦~那這樣新秘會算這天3個造型嗎XD
07/28 00:05, 4F

07/28 00:06, , 5F
因為穿同一套..還是因為又要用一次,會算4個造型呢?
07/28 00:06, 5F

07/28 00:36, , 6F
一般造型會不一樣!所以應該還是算4個造型
07/28 00:36, 6F

07/28 00:42, , 7F
你妝髮如果有變就是算一個造型
07/28 00:42, 7F

07/28 00:44, , 8F
跟新秘討論看看如果妝髮變化不大,有的新秘就會送
07/28 00:44, 8F

07/28 09:47, , 9F
我也是訂結一起,一白三晚 四造型
07/28 09:47, 9F
文章代碼(AID): #1Hy-6vSN (GetMarry)
文章代碼(AID): #1Hy-6vSN (GetM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