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 [交易] 徵高帽子紅帽已回收

看板GetMarry (結婚)作者 (感謝^^)時間13年前 (2013/07/21 10:27),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想要高帽子的紅帽子一盒來試試看 版友們如果有多的可來信 捷運北投淡水或捷運延線可面交 來信請附上價錢及可面交地點 感謝大家的割愛^^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samsung GT-I9100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59.224.250

07/21 11:24, , 1F
我也想徵1盒紅帽給我丫母試吃,台北台中桃園皆可,謝
07/21 11:24, 1F

07/21 16:21, , 2F
謝謝~我也想順便徵一盒紅帽或橘帽試吃看看~在台南市
07/21 16:21, 2F
文章代碼(AID): #1HwqS4UZ (GetMarry)
文章代碼(AID): #1HwqS4UZ (GetM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