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造型修片DIY - 我的自助婚紗已回收

看板GetMarry (結婚)作者 (每天都是新的練習)時間13年前 (2013/08/04 16:45),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附圖好讀網誌版 http://www.wretch.cc/blog/honeyfish/11503907 ~~~~~~ i. 校園自拍 因為我和老公是在大學認識的 所以當初找工作室的時候就有問能不能回中正大學拍 無奈中正實在太遠 如果硬要回去拍至少要請2天假(車程就吃掉一天了) 加上攝影師、造型師的食宿費一整個就是大爆預算 所以最後我們決定自己回去拍 因為是第一次拍 我對髮妝又沒啥研究 所以...成果有點囧 XD 不過至少還是有拍到幾個不錯的畫面(應該啦) 道明寺追杉菜的車道 圖書館前的鳳凰大道 ii. 巴黎逛大街 九月的時候老公提很久的出差總算成行 我們當然抓緊機會多請幾天假在歐洲玩耍 順便在巴黎再拍一次自助婚紗 這次也是早早出門拍照 早上的巴黎才10度 真是快冷死我也 還好是乾冷 不然我的臉應該會超臭 我們主要的目標是inception的場景和巴黎鐵塔前的大草地 架上腳架很順利就拍完了 另外也感謝好心路人幫我們合照 今天的路人感覺特別nice 不斷有人偷拍我 甚至還有人衝來要跟我合照的 >/////< 還有法國女士對老公飛吻 XD 比較麻煩的是還需要自己修片 幸好滿容易找到PS的教學 才能得到巴黎鐵塔前的大草皮啊 -- ╔╦╗╔╗╔╦╗╔╗╔═╕╦╔═╗╖╓ ║║║║║║║║║║╠═║╚═╗╠╣ ╙ ╜╚╝╙ ╜╚╝╨ ╩╚═╝╜╙ by seizo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28.65

08/04 17:30, , 1F
巴黎那幾張很美阿
08/04 17:30, 1F

08/04 18:22, , 2F
全面啟動的場景耶!!!! :> 很讚!!
08/04 18:22, 2F

08/05 00:04, , 3F
推中正大學XD 我也喜歡這樣自助架腳架自拍!XD
08/05 00:04, 3F

08/05 14:45, , 4F
謝謝妳讓我有自己拍攝的動機 更希望妳可以做更多分享
08/05 14:45, 4F

08/05 14:45, , 5F
^+++++++^
08/05 14:45, 5F

08/07 02:13, , 6F
巴黎照好美
08/07 02:13, 6F
文章代碼(AID): #1H_XIiob (GetMarry)
文章代碼(AID): #1H_XIiob (GetM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