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婚宴場地-徐州路二號會館已回收

看板GetMarry (結婚)作者 (Shopping Heaven)時間13年前 (2013/08/02 22:35),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詳細圖文網誌:http://alina28.pixnet.net/blog/post/31551355 這是最後我的宴客場地,徐州路二號庭園會館。 前面提到我的七大考量原則要點, 文章請看http://alina28.pixnet.net/blog/post/31023097 在一一刪去後最後只剩下徐州路二號通通都符合我的要求, 網路上對它們家的評價也都不錯,於是便打電話過去詢問檔期, 很巧地剛好一樓有我要的晚宴場地, 加上是禮拜五又能夠適用平日優惠,真是太好了! 我心底這麼想,便和電話那端的服務小姐約了時間,和東東搶先去看了。 接待我們的是Sophiee,她專業的為我們介紹了各樓層的低消和最少桌數, 但因為我們是禮拜五晚宴,加上並非人人搶的大好日子, 所以低消和最少桌數都免了,這也是不跟人湊熱鬧搶大好日的好處之一啊! 雖然心中已經打定主意就是這了,不過還是想和最疼愛我的爸爸媽媽討論, 於是大致和Sophiee口頭約定後, 隔天我們又馬上帶媽媽和爸爸來看, 沒想到爸媽都很爽快,一切依我為主, 就這樣,抓了大約桌數後決定使用一樓做為我們的宴客場地, 和Sophiee簽了約、訂金五萬元也交由東東刷了下去, 籌備婚禮俗稱的三大要緊事:場地、婚攝、新秘算是完美解決一件啦! 當晚整個101廳都是我們的, 會選擇徐州路二號其中的原因之一也是一整層就只有我們在使用, 完全不擔心會和其他場混在一起。 簽約之後的細節以及各種事項就通通交給婚企負責了, 我們的婚企是sara,她真的幫了我好多好多忙, 我是個容易緊張不安的人,總是喜歡想很多、想太多, 所以常常勞煩她一堆事情,而她也總是不厭其煩的幫我解決, 另外她也是當晚的婚禮主持人, 事後非常多朋友都告訴我婚禮辦得很成功、非常溫馨, 這都要歸功於sara的主持功力以及掌控所有的流程, 時間恰到好處,實在非常謝謝她。 宴客時徐州路提供兩種風格給新人選擇, 因為沒特別偏愛中國風,我選的是西洋式的花球佈置, 在第三次到徐州路和sara討論流程時, 碰巧隔天在同一個場地的佈置已經完畢,sara便帶我們看看佈置狀況。 下面幾張照片便是我們所選擇的西洋式風格, 算了算約略有37桌左右,並不顯得擁擠, 而我們的桌數並沒這麼多,看來當天會更寬鬆些,我便放心許多。 選擇徐州路二號還有另外一個原因: 附贈簡單婚禮佈置,讓原本就沒計畫把錢花在婚禮佈置的更是省下一筆呀! 當天我所選擇的是綠金色系列,雖然只是簡單擺設但也很不錯哦 整體來說,離捷運站近、場地方正無柱子、 一層樓只有一場,徐州路二號完完全全滿足了我的要求。 雖然或許他的名氣並不如一般飯店,長輩們也不一定知道, 但是事後所得到來自親朋好友、長輩們的一致好評,就已經說明了一切。 感謝當晚在徐州路二號幫忙宴客的所有工作人員, 還有細心的婚企sara,以及當晚的小管家、接待,讓我完成了夢想中的婚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59.231.134

08/05 17:02, , 1F
推推
08/05 17:02, 1F
文章代碼(AID): #1H-yF1yZ (GetMarry)
文章代碼(AID): #1H-yF1yZ (GetM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