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哀哀哀哀
等待本身就是個錯誤嗎?!
等待就會有結果嗎?!
等待的過程中,會孤單,會寂寞
等待值得嗎?!
等待好痛苦
等待是不求回報的
等待是一時還是永遠
等待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還要等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14.16.46
DistantLove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6
19
-4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