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他又講了很傷人的話(文長)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我得承認,我第一次把這篇文章看完的時候腦子裡面只出現三個字,叫做:「公主病」. 而且還滿幼稚的。. 不過後來陸續看了推文跟妳的回文,覺得妳的狀況大概比較應該被歸類在「不成熟」. 首先,我必須說,感情這東西本來就不是說每次在一起的兩個人都會是天作之合,而就算再有默契的兩個人,在來自不同家庭背景的情況下
(還有1994個字)
內容預覽:
*用不到的地方請愛用Ctrl+y刪除,謝謝!*. 你的星座:水瓶. 你/妳們的關係:情侶. 想問什麼呢:. 這次是第三次大吵吧,或者也許不能說是大吵,只是那種傷透心的感覺,又讓有一部分的我覺得可能分開會比較好吧。. 底下有點混亂,我真的需要協助,幫我從情緒出來或是給點建議. 他大我一歲,我們都還是學
(還有164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