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人生茫茫 一路走來 我似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LovePhent (Step by Step)時間15年前 (2010/09/26 09:4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覺得你會自省. 代表你會care這件事 把這件事放在心上. 這樣都已經比回到電腦前以後完全忘了這回事好多了. 與其說想得太黑暗. 不如說是對於久不見面的人疏離感會很重吧. 我就是這樣…. 小時候我的個性比較不像魔羯. 說真的比較像獅子 XD(我是上昇獅子). 就是個性很陽光、很外放、一刻都停不下來
(還有486個字)

推噓1(1推 0噓 2→)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INAMIKE (南家! GO~!)時間15年前 (2010/09/26 07:4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昨晚10點多. 有個人來敲門 正想說老媽回來不可能敲門一定是哪個喝酒醉的. 結果站在我面前的是小時候回部落時很喜歡的一個小表姊. 因為他媽媽跟人跑了 從小就是個家事技能滿的女生. 從小一直覺得他是我姊姊多好. 10年後的今天 她站在我面前 抱著個小孩 一臉疑惑的想知道我是誰. 畢竟26歲的大叔跟十年
(還有58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