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是我的問題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雖然我相信你一定都知道. 但我還是要說. 在雙方都有感情創傷的時候開始下一段. 是不智的行為. 你們彼此都帶著傷 如何用真實的心眼去看待對方. 又怎麼能夠不帶任何傷痕的去給予對方需要的關懷和愛. 短暫的聊天 就算一星期. 能夠聊多少 又能瞭解多少呢. 這種情況下開始的感情通常都只是替代品. 感覺沒了
(還有4359個字)
內容預覽:
我是射女 他是魔男。. 我們開始很熟很熟是在.... 我們開始在一起的一星期前。. 那時的他和我. 各自為了自己的感情 難過. 所以 半夜我們都會出去 聊很久聊很多. 他知道我許多事 我也知道他許多事. 他說他不習慣碰觸到對方. 因為他怕他會有感情 會想要照顧我. 在某天 看完夜景. 載我回家的路上
(還有160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