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道歉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arkling (永夜)時間16年前 (2010/03/17 22:1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哦,那句「道歉有用的話,那要警察幹嘛?」聽來可真是分外熟悉呀…嘖嘖. 想當初,我和我家那個小魔女也是這樣. 只要一有爭執,她傲嬌我也不能不讓她. 只是道歉的話,她就會冒這句話來堵我的嘴. 第一次聽到時還笨笨的真的愣住了,什麼也不敢回. 只是有一次就會有兩次、然後再三次……N次. 終於我想通了,我回覆
(還有621個字)

推噓6(6推 0噓 2→)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9012026 ( )時間16年前 (2010/03/17 00:1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跟魔男吵架了,是我開頭的. 但吵架的小事我調適很久,最後還是爆了~>___________<. 感情的事,可以很明白分出對錯嗎?. 但擔心魔男的情緒會影響工作,. 打了電話,先低頭道歉了,獲得的只是:冷嘲熱諷~. 如果道歉有用的話,那要警察幹嗎?. 所以,道歉似乎也沒什麼用吧!?. --. 發信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