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淺談魔魔的愛情觀(補充)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3→)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GoldRoger (黃金羅傑)時間16年前 (2009/11/18 23:4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Delete~~. 二個之間,其實其它星座都有同樣的問題,. 大家在出社會之後其實很多人都不會輕易表達一些感受. 我覺得這個比較需要溝通. 因此我倒覺得問題點在魔羯不好懂,魔羯也是人,雖很多人以理性為主. 但理性和感性是很常打架的,這或許也是魔羯很愛想事情的主因. 這個,其實我覺得看事情,有時對方踩
(還有203個字)

推噓14(14推 0噓 3→)留言1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egin6189 (希望心情可以涼爽)時間16年前 (2009/11/18 21:4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今天一上魔板有點Shock,除了看到我PO文前黃色的推文數以外,. 也有板友很喜歡這樣的隨筆,想轉錄他處。. (轉錄請任意,本來就是想助人的,但能註明出處最好,感謝^^). 我想,對於魔胞們,像這樣內心世界被一點一點揭露,. 應該多少會有害羞和欣喜(會有人生氣嗎= = ?)的滋味,. 畢竟外界對於魔
(還有114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